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蓝鹰入巢感觉很好 罗西:超级杯是鸟巢圆梦之旅

2009年08月08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视频:超级杯蓝鹰2-1国米 穆帅讽刺中国足球

 和穆里尼奥抱怨场地不好不同的是,外号“蓝鹰”的拉齐奥对于“鸟巢”这个天生的主场喜爱有加,从上到下,罗马球队对于鸟巢都很有好感。

  “体育场非常棒,我们对于场地非常满意。”身为队长的罗基在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去年我就曾经到过北京,但是我们没有进入决赛,所以我们也没有机会在鸟巢进行比赛,那时候我只能远远地看看它。想到明天自己就将在里面比赛,而且是和国际米兰争夺新赛季的第一个冠军,我非常激动。”看起来,去年和意大利队在奥运会上铩羽而归的罗西,已经把超级杯当成了一次圆梦之旅。


  而主教练巴拉尔迪尼的话就更夸张了:“我现在心里很激动,但是并不是因为明天的比赛。我是一个职业教练员,之前执教了很多场比赛,明天的比赛没有什么不同。但是我为能在如此漂亮、设施如此完美的场地比赛感到万分的骄傲和激动。”(记者张巍)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