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升班马德比国奥悍将染红 沈阳1-1平10人广东

2009年08月08日1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中甲联赛第14轮全面打响,这也是休赛将近一个月后中甲战火重燃后的首轮比赛,这轮比赛的一场重头戏在沈阳上演,同为升班马的沈阳东进队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队,最终,凭借上半时罗德里格的点球以及广东队盖伊的进球,双方以1比1的比分结束了比赛。

幻灯:升班马德比场面火爆 国奥悍将犯规遭极刑

  沈阳东进队目前排名积分榜第3位,在休整期间,东进队不但进行了多场有质量的热身比赛,此外又引进了前国脚邹捷来增强球队的实力,这都表露了沈阳东进队在后半程的比赛中将发力冲超的决心;广东日之泉则是全队参加了全运会,取得亚军圆满完成了任务,全队上下拼劲十足并且十分重视这场可能改变球队积分榜次序的比赛。

  下午16点,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的拼抢,第3分钟,东进队新引进的29号王睿中路突破造成对方犯规,东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可惜李根主罚的任意球被对方门将李伟军没收。第7分钟,广东队外援盖伊左路下底传中,张烈抢在对方前锋碰到皮球前将球抱住。

  开场一段时间后,双方逐渐放慢了比赛的节奏,多次在后场进行倒脚试图寻找机会。第13分钟,沈阳东进队获的前场任意球机会,10号莱昂纳多的打门被对方球员挡了一下,东进队33号罗德里格跟上补射,稍稍高出。第19分钟,沈阳东进队外围精彩配合,最后由21号李健右路横传门前,可惜对方防守队员抢在莱昂身前将球破坏。

  第23分钟广东日之泉队3号郭子超在禁区将东进队莱昂纳多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33号罗德里格主罚一蹴而就,沈阳东进队1比0领先!这也是罗德在中甲的第9粒进球!失球后的广东队加快了进攻节奏,然而东进队的防守非常严密,没给广东队太好的机会。

  第31分钟,东进队发起快速反击,15号李根带球高速突破,广东日之泉队的3号郭子超恶意阻拦将李根放倒,被主裁判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罚出了场外。此后东进队王超也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37分钟,广东队利用东进队防守失误获得机会,可惜13号史亮面对门将将球打飞。第40分钟,广东日之泉队33号盖伊在禁区线上摆脱东进队多名防守队员后冷静推射得手,将比分扳为1比1平!第44分钟,东进队门前再次出现险情,可惜18号尹鸿博的打门过正被门将张烈没收。上半时比赛将要结束时,东进队30号王超防守尹鸿博时动作过大,可是主裁判并没有判罚,广东队主教练曹阳非常不满叫来裁判理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升班马德比很精彩!
广东提前被罚下一人,能平局不错了!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下半时一开场人数占优的沈阳东进队就率先发起攻势,10号莱昂纳多与33号罗德瑞格在禁区内配合,广东队门将及时出击将球得到。第50分钟,沈阳东进队22号邹捷中路拿球后直塞,插上的罗德里格一脚劲射,对方门将李伟军飞身扑救,皮球滑门而过,广东队躲过一劫。

  第54分钟,广东队门前再次出现险情,东进队15号李根左路高速突破,摆脱掉对方两名防守队员后一脚精准传中,可惜莱昂拿球后没有直接打门浪费了绝好机会。第57分钟,东进队用32号朝鲜外援换下了10号莱昂纳多。

  第62分钟,东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15号李根一记漂亮的弧线直接打门,对方门将李伟军表现神勇飞身将球扑出。第66分钟,沈阳东进队再次出现破门良机,19号张可左路传中,王睿头球回做,33号罗德跟上一脚抽射,皮球打在了立柱上。

  这段时间,沈阳东进队一轮又一轮的有威胁进攻令广东队的后防不堪重负。此后,沈阳东进队仍连续向对方大门发起进攻,但都无功而返。第85分钟,广东队20号彭绍雄右路突破造成东进队30号王超犯规,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7号徐威龙的罚球没能形成威胁。

  最后阶段,久攻不下的沈阳东进队略显急躁,补时阶段罗德的一次头球攻门险些得手,可运气似乎今天不在东进队这一边,最终双方以1比1的比分结束了全场比赛。

  沈阳东进队出场阵容:10-莱昂纳多(32-全松林)、12-张烈、15-李根、19-张可(26-于波)、21-李健、22-邹捷(6-尹良毅)、23-保罗、27-乐倍思、29-王睿、30-王超、33-罗德里格

  广东日之泉队出场阵容:1-李伟军、3-郭子超、5-祖尔、10-潘佳、13-史亮(谭宾凉)、16-李健(20-彭绍雄)、18-尹鸿博、19-王超(7-徐威龙)、21-刘禹辰、31-摩沙、33-盖伊(搜狐体育 九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