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开战 宿茂臻率国青队迎劲敌

2009年08月09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訾言

  2009年“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将于8月9日开幕。9日16:00进行的揭幕战上,宿茂臻率领的中国U18国青队将在潍坊奥体公园体育场迎战劲旅皇家西班牙人队。

  今年的“潍坊杯”的筹备工作目前已经就绪,8支球队被分成两个小组,其中A组有中国国青队、皇家西班牙人队、韩国城南一和队和尼日利亚达卡马队;B组的4支球队分别是塞尔维亚国青队、鲁能泰山U19队、韩国全南龙队和澳大利亚格兰德斯威尔队。

按照赛程,全部比赛将分5轮进行,前3轮是小组赛,后两轮是排名赛,8支球队将为广大球迷奉献20场精彩比赛,全部比赛将于14日结束。目前,6支球队已顺利向组委会报到,由于航班的原因,城南一和队和达卡马队将在晚些时候抵达潍坊足校。

  据了解,揭幕战和决赛都将潍坊奥体公园体育场进行,央视5套届时会现场直播。其余比赛将安排在鲁能足校进行。谈到比赛,鲁能足校副校长李学利表示:“本次比赛邀请的对手水平较高,我们抱着学习的态度力争小组出线。”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