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文再遭卡佩罗弃用 四次错失良机金童梦想破灭

2009年08月10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上周日,英格兰国家队公布了12日与荷兰队热身赛的大名单。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在曼联的亚洲热身赛中表现出色,但欧文依然无缘国家队,老门将詹姆斯因膝伤也落选,回归洛杉矶银河的贝克汉姆出现在大名单中。


  在上周三曼联对瓦伦西亚的热身赛中,卡佩罗到现场考察了欧文,虽然欧文的跑位灵活,和鲁尼的配合也很好,但他在卡佩罗面前四次错失良机,而最终大名单中没有出现迈克尔的名字,锋线上意大利人的选择是卡尔顿·科尔、海斯基、鲁尼和迪福。对于欧文的落选,卡佩罗说:“我们在每一个阶段挑选最好的球员,因此他必须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个赛季做得比其他的射手更好,国家队的大门永远向欧文敞开。”同时,一名英格兰队知情人透露:“欧文在亚洲打进了四个球,卡佩罗心里都有数,不过他需要更加努力,打进更多的球,才能重新获得卡佩罗的信任。”

  从目前的英格兰锋线人选分析,除了鲁尼铁定入选南非世界杯大名单之外,没有人的位置能得到保证,这也从另一个方面体现了英格兰国家队缺乏真正顶级射手的事实。在这种情况下,弗格森认为这是欧文的一个机会。只有通过在曼联的表现,卡佩罗才能真正考察他的状态。弗格森告诉欧文,要想回到国家队就必须在红魔证明他的状态已经恢复,过去的成绩无法保证他打动卡佩罗。弗格森说:“法比奥必须为英格兰队选择最好的前锋,因此他不会挑选一个还要依靠8年前名气的球员。只靠迈克尔的名字和声望,他不可能进入明年的世界杯名单。只有依靠下赛季在我们队里的出色表现,他才有希望进入英格兰的南非世界杯阵容。”

  在接受《体育》杂志采访时,欧文也承认:“我当然希望能及时回到国家队,但目前为曼联踢好球,并取得更多的进球才是我的优先目标。如果因此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那就太妙了。”钟美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