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黑豆为女儿起卡通名字 姚明错过布鲁克斯婚礼

2009年08月10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和女友布兰德拍拖5年之久的“黑豆”布鲁克斯,昨天结束了爱情长跑,和布兰德举行了婚礼。

  “黑豆”前几天在中国访问时,曾公开表示自己要尽快回国,原因是筹备自己的婚礼。由于处于休赛期,许多球员在忙自己的事情,所以,小布的婚礼上,只有少数火箭球员参加,其中包括他的死党阿里扎,而姚明等人没能参加。

虽然如此,布鲁克斯仍非常高兴,“对于我来说,今天是最幸福的一天。”小布说,“我感谢球迷们对我的祝福,感谢火箭队的祝福。”

  谈到今后主要的“围城”生活,布鲁克斯竟说是多生育,“我要和布兰德多生几个孩子,我想,生5个孩子是比较合适的。”今年24岁的布鲁克斯,和布兰德是2004年确立恋爱关系的。两人感情一直非常好。2006年5月20日,对小布来说是个非常特殊的日子,因为这一天布兰德为他生下了一个女儿。小布高兴坏了,孩子刚生下来,他很快就给取出了名字——米卡,一个非常卡通化的名字。而布鲁克斯到了火箭队后,就把布兰德和米卡接到了休斯敦。现在,他们一家租了一座豪宅,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