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啦啦队选拔四川海选决赛 选秀之都诞生舞后

2009年08月10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10日成都报道)昨晚,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海选四川赛区决赛在四川成都举行,14名选手成功晋级,她们将与西南几省的其他晋级选手一起, 参加12日晚进行的成都分赛区12强突围赛,争夺参加16日晚成都分赛区决赛的12个名额。

  参加四川赛区决赛的30名选手从报名的几千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在四川电视台演播厅进行。30名选手分为六组,每组五名选手,经历四轮,最终决出了参加12 日晚上12强突围赛的14名选手以及四川决赛的前三名。1号选手杨冬梅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一个人囊括了冠军和最有人气选手两项大奖,四川赛区的亚军和季军分别是康馨和许蒙娜 。

  决赛分为四轮,第一轮是淘汰赛,六组选手,每组淘汰表现最差的一名选手,次轮过后还剩下24名选手。第二轮是晋级赛,在每组所剩四名选手中,一名表现最好的选手直接晋级 14强,一名表现最差的选手直接淘汰,其余两名选手进入待定,次轮过后只剩下了18名选手,其中6人直接晋级,12人进入残酷的PK赛。第三轮是“复活赛”,12名参加PK的选手进 行“斗舞”,结果8名表现较好选手晋级,从而产生了14强。第四轮是“夺冠赛”,选手在现场随机播放的音乐下自由发挥,产生了四川赛区的前三名,而最佳人气选手由现场的观 众通过投票产生,最终杨冬梅成为四川决赛的最大赢家。

  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是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国家体育总局﹑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CCTV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NBA中国共同打造的一场娱乐体育盛宴 ,是NBA首次在中国开展的啦啦队选拔活动。比赛详情请登录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官方网站 https://tsingtao.sohu.com/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