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巫师"旋风劲袭呼市 哈林篮球引爆终极篮徒激情

2009年08月11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9年的夏天堪称中国NBA球迷的狂欢一季,奥尼尔、阿泰斯特、科比等NBA现役球星纷至沓来,皮蓬、穆托姆博、霍里等昔日NBA传奇巨星也亮相中国,目不暇接的群星让中国球迷着实过足了篮球瘾。

而即此之后,蒙牛集团又盛邀享受盛誉的美国哈林篮球队前来助力蒙牛NBA终极篮徒总决赛,势必又将把势头强劲的篮球旋风推向新的高潮。

  哈林篮球空降决赛现场秀绝技

  成立于1926年,哈林篮球甫一诞生就用与众不同的方式赢得了球迷的关注和追捧。他们杂耍般的运球,充满想象力的传球和扣篮,将以精彩的篮球技术结合着戏剧性、幽默和滑稽,在强劲的Hip-Hop音乐配合下,呈现出精彩异常的篮球表演。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因他们掀起了强大的篮球风暴,2亿多观众为出神入化的表演欢呼疯狂。而这支所到之处必定万人空巷的球队,来中国的次数却屈指可数,此次助力蒙牛NBA终极篮徒总决赛来到呼市,球迷必将大饱眼福方能罢休。


  (图1)

  哈林篮球队员与现场观众进行魔力旋转互动

  据悉,此次呼市行的哈林篮球队阵容空前强大,不仅主力球员悉数到场,人气极高的哈林篮球队吉祥物环球宝宝Globie也未曾缺席。在球迷再熟悉不过的《可爱的乔治亚布朗》伴奏下,空中接力、背身扣球、胯下运球、突分变线、背部传球等致酷致炫的花样篮球表演将一一呈现。同时,哈林篮球的队员们还将邀请观众一起加入丰富多彩的篮球互动,让球迷一次爽到底。更加令人期待的是,无与伦比的篮球表演过后,将上演《蒙牛NBA 终极篮徒》决赛选手们与哈林篮球队员的终极PK挑战, 一方是享誉全球、技术精湛的篮球前辈,一方是天赋异禀、渴望成功的终极篮徒,两强相遇,短兵相接,必将引爆全场激情。究竟“谁主沉浮”,让我们拭目以待。

  蒙牛NBA终极篮徒成就健康MVP

  哈林篮球队作为美国花样篮球的最高殿堂,汇聚了全美顶级花式篮球大师。他们讲究自由和创新,挑战篮球极限、展现自我风格,他们的每一场表演都是在用与众不同的方式诠释着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和追求。此次,哈林篮球队对应邀参与蒙牛NBA终极篮徒活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正是因为蒙牛所倡导的“愿每一个中国人身心健康”的企业愿景与队员健康、向上的篮球精神达到了高度的一致。


  (图2)

  哈林篮球队吉祥物Globie现场表演

  同时,据主办方介绍,由蒙牛集团联合NBA和山东卫视全力打造的《蒙牛NBA终极篮球》活动马上就要进入到决赛阶段。邀请哈林篮球队前来助力,一方面是为了帮助篮徒们开阔篮球视野、提高篮球境界;另一方面则是宣传其健康的生活理念,让每个参与者在运动中了解健康的生活方式,成就“健康MVP”。

  14号队员汉多思•富兰克林表示:“蒙牛集团作为NBA中国官方合作伙伴是中国乳业的领军企业。此次应蒙牛邀请访问中国,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要把哈林篮球文化带入中国,就像中国文化对我们的影响一样。”

  一睹哈林篮球队的风采,观看神奇的魔术篮球表演,山东卫视将于本周五晚21:20-22:10独家播放《蒙牛NBA终极篮徒》哈林篮球表演专辑。此外你还可以登录活动官方网站(superstar.mengniumilk.com.cn),了解活动最新进展,参与短信及网络的互动答题,更有机会获得NBA精美礼品及NBA中国赛门票等惊喜大奖。参与最有价值投票评选,“与纳什一起选出你心中的MVP”,更有机会获得活动代言人史蒂夫•纳什亲笔签名的珍藏球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