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乓球中国公开赛抽签结束 王皓或遭遇日本强敌

2009年08月12日0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天津8月11日电(记者 张矣韵)今天下午,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天津)进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和抽签仪式。共有75名男选手和80名女选手将会参加本次比赛,中国男队派出了王皓、马琳、王励勤、张继科、郝帅和李平参赛,女子方面则为刘诗雯、丁宁、曹臻、范瑛、李晓丹和武扬。

韩国的柳承敏、丹麦的梅兹、日本的福原爱等名将也将参赛。

  本次比赛的裁判长彭华主持了抽签仪式,男女单打前32号、双打前16位各就其位。

  男单方面,头两号种子王皓和马琳分列1号位和64号位,日本新星松平健太抽入王皓所在的八分之一区,他将可能在第二轮便遭遇王皓。王励勤、梅兹,以及中国香港的张钰和唐鹏均进入上半区。另一位中国选手张继科与王皓将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汇合。李平将参加明天开始的资格赛。

  女单方面,前两号种子是刘诗雯和冯天薇,3、4号种子丁宁和姜华珺分别抽入33号位和32号位。曹臻进入下半区,如果顺利过关的话,她将有可能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与冯天薇狭路相逢。

  王励勤/马琳为男双二号种子,头号种子为新加坡的高宁/杨子。女双方面,头号种子是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帖雅娜,丁宁/刘诗雯为二号种子。两对日本组合福原爱/石川佳纯、平野早矢香/福冈春菜均进入上半区。

  明天将进行资格赛,正赛将在14号开始。(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