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运动员班车惨被挤爆 日本刘翔无奈“站”回酒店

2009年08月13日0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12日柏林报道)当地时间12日下午6点30分,准备准时发车的运动员班车司机正在犹豫:到底是走,还是不走?原来,一向乘客寥寥的运动员班车今天却生意火爆,就连过道都被挤得水泄不通。

最终,不少队员只好站着甚至坐在地上这么一路回到了酒店。

  下午6点20分左右,这趟从奥林匹克体育场到运动员下榻酒店ESTREL的班车周围人声鼎沸。不少运动员还在从不同方向赶来,他们要都希望能赶上这趟6点半的班车。但是人越来越多,车上的座位已经所剩无几。突然间,日本队和古巴队的到来,一下子让车子被挤爆了。由于力量训练的缘故,中国队的几名铅球运动员来晚了,她们有的不得不坐在了地上。而“日本刘翔”这位刚才还被国内媒体追星捧月的日本明星,现在则也无可奈何,座位早就没有了。如果下车,那么意味着要再等30分钟。

  看着满满的一车子人,司机大哥直挠头:到底是走还是不走?一边,他正在让志愿者帮忙联系组委会,到底该如何处理。因为按照这边的规定,车子是不可以超载的,更何况还有人站着。

  最终在志愿者一阵子手忙脚乱之后,这部班车终于缓缓启动了。看着车上的一幕,日本的当地媒体也觉得非常有趣,不但把这些镜头都纪录了下来,还不忘了笑着与“日本刘翔”挥手告别。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