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皓/张继科3-0轻取对手 两对中国男双晋级正赛

2009年08月13日2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王皓/张继科3-0轻取对手]
王皓/张继科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13日发自天津)今天,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进入到预赛第二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双打预赛中,中国选手王皓/张继科3-0(11-9、11-4和11-8)战胜了挪威和俄罗斯临时搭对的罗纳伯格/瓦拉索夫。

  首局比赛年轻的跨国组合一上来就展开猛攻,一度5-1领先东道主球员。王皓/张继科很快稳住阵脚,迅速将比分扳平并反超。在进入尾局时两对组合一度战成8平,此后王皓/张继科攻势渐盛,最终张继科反手命中,11-9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王皓/张继科开局3-0、6-1领先,尽管对手试图利用强攻缩小差距,但无奈实力悬殊,最终王皓正手命中,东道主组合11-4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在1平之后王皓/张继科迅速占得先机,不过在7-4领先的时候张继科连续两个接发球没有处理好,被对手追至8平。好在王皓/张继科很快就重新掌握了主动权,最终瓦拉索夫回球出台,王皓/张继科11-8赢得最终的胜利,他们也顺利晋级明天的正赛。

  在另外一场有中国球员参加的男子双打预赛中,来自天津的郝帅和李平轻松地以3-0战胜了一对印度组合晋级正赛。(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