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琳2-0力克黄惠妍进八强 周蜜皮红艳横扫晋级

2009年08月13日2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王琳力克黄惠妍 晋级女单八强]
[王琳力克黄惠妍 晋级女单八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2009年羽毛球世锦赛在印度海德拉巴进入到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进行的一场女单比赛中,二号种子中国选手王琳以2-0韩国选手黄惠妍,强势晋级女单八强。二局比分分别为21-10、23-21。

  首局比赛开始,3-3平过后,王琳展现出强大实力,很快将比分拉开到9-4,随后对手也不干示弱,一度将比分追至8-9只差一分,随后王琳稳住阵脚,以11-9进入局间暂停。暂停过后,王琳突然发力连得5分以16-9大比分领先,最终以21-10轻松拿下首局。

  次局比赛,王琳打出6-0的梦幻开局,不过对手也不甘就此落后,一度将比分追至10平,此后王琳展现出强大实力,以17-13领先,并以20-18拿到赛点,不过黄惠妍没有放弃,一度将比分扮成20平,不过王琳最终笑到最后,以23-21拿下第二局,最终以2-0横扫对手晋级八强。

  在另外的两场比赛中,头号种子周蜜以2-0(21-11、21-18)战胜日本选手后藤爱晋级八强。法国选手皮红艳以21-13、21-14轻取印尼选手尤利安蒂,同样晋级女单八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王琳表现越来越稳定了!
看好王琳能夺女单冠军!
小将王琳应再接再厉!

    战况-卢兰2-0横扫王晨进8强 张宁同时代队友悲情告别
         世锦赛-谢杏芳苦战险胜波萨那 晋级8强静候周蜜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