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丹横扫“鲍春来杀手”进八强 连胜场次达13场

2009年08月14日03: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昨日,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继续在印度海德拉巴展开鏖战,其中男单一场1/8决赛万众瞩目,由世界排名第五的林丹对阵世界排名第18的“鲍春来杀手”荷兰黑马帕尔亚玛,最终林丹2比0(21比11、21比11)横扫对手闯进男单八强,替鲍春来报仇雪耻。
自2006年世锦赛开始,林丹在世锦赛连胜场次已经达到了前无古人的13场,超过了天王巨星杨阳。

  本场比赛,林丹一上来就以7比1打了帕尔亚玛一个措手不及。之后,帕尔亚玛慢慢进人状态,一度将比分追至10比14。这时林丹再度发力,以21比11干脆利落地拿下首盘。

  第二局林丹以3比0开局,帕尔亚玛很快将比分追至2比3。两人之后交替涨分,5比4后林丹开始掌控大局,以17比5遥遥领先。大比分落后的帕尔亚玛虽竭力反扑,但回天乏力,21比11,林丹以2比0战胜对手率先晋级八强。(晓新)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