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佳一终于征服最权威杂志 称其震慑杜伊斯堡全城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5日06: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今晚邵佳一再次大放异彩,帮助科特布斯从客场带走一分,赛后德国媒体也普遍称赞了邵佳一的出色表现,认为他在今晚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德国最权威的足球杂志《踢球者》更是将邵佳一的大幅照片放在了网站头条醒目位置。

  《踢球者》将邵佳一的比赛图片放在了网站首页头条,这无疑是对他的肯定。《踢球者》指出杜伊斯堡在今天的比赛中踢得更好,然而首开纪录的却是科特布斯,邵佳一给了所有人惊喜,他在和尤拉完成漂亮的二过一配合后,帮助科特布斯取得领先。尽管杜伊斯堡最终还是艰难的扳平了比分,但邵佳一无疑成为了今晚最耀眼的球星之一,能够帮助球队从客场带走一分,邵佳一可谓功不可没。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