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确定无缘西甲揭幕战 巴萨誓留右路另一魔刀

2009年08月15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9月5日,阿根廷将在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与巴西进行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比赛。为了这场比赛,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已经决定向巴萨俱乐部请假了。巴萨8月28日将与顿涅茨克矿工进行欧洲超级杯比赛,31日则将与希洪竞技进行西甲第一轮较量。昨天下午在飞回巴塞罗那机场时,梅西这样对记者说道:“我会踢28日那场比赛,然后我就会与瓜迪奥拉谈谈,马拉多纳也会跟他谈的,我希望我能够在28日比赛后直接飞回阿根廷。我知道巴萨和阿根廷之间关系很好,我将等待俱乐部的决定。”

  在阿根廷与俄罗斯的比赛结束后,马拉多纳也谈到了梅西请假一事:“当我在比赛后拥抱梅西时,这种感觉就像是他在对我说,他希望来到阿根廷队,希望证明自己的价值,并且参加与巴西的比赛。为了能让梅西以良好的身体状态参加这场重要比赛,我们将会做出所有可能的努力。我们的目标就是梅西能够及时返回国家队,并且踢出高水平来。我们和俱乐部之间的关系非常好,是他们给阿根廷队提供了所必须的球员。”

  根据RAC1电台的最新报道,马拉多纳已经和瓜迪奥拉谈过,佩普同意梅西不参加西甲揭幕战,并提前返回阿根廷国家队备战。这一说法得到了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的认可,他宣称“这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瓜迪奥拉明白,与其勉强留住梅西的人,倒不如成全跳蚤的心愿。去年夏天瓜迪奥拉就建议巴萨放梅西参加北京奥运会,在随阿根廷队成功卫冕男足冠军之后,对俱乐部心怀感激的跳蚤又在上赛季率领巴萨成为了西班牙足球史上第一个三冠王。

  在巴萨放行梅西之后,巴西足协也势必要求红蓝军团提前放走阿尔维斯,但三冠王绝对不会答应巴西足协的这一要求。在梅西的位置上,巴萨尚有伊涅斯塔、佩德罗和博扬等球员可以使用,但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巴萨却只有普约尔这一名毫无助攻能力的轮换球员。如果失去梅西和阿尔维斯两名绝对主力的话,巴萨的右路将被彻底推倒重建,瓜迪奥拉显然不会允许这一现象的出现。巴西足协其实也犯不着为阿尔维斯和巴萨闹僵关系,巴萨新2号在桑巴军团中,只是麦孔的替补而已。

  另据《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为了保护梅西,瓜迪奥拉已经决定不会在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的首回合西班牙超级杯中启用跳蚤。伊布和伊涅斯塔也将因伤错过这场比赛,亨利则将在赛前一天再确定是否能够出赛。如果法国老枪也因伤休战的话,巴萨一队届时将只剩下佩德罗、博扬两名专职前锋以及踢了两年前腰的古德约翰逊。(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