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本女排3-0横扫韩国队 亚洲一流地位不容撼动

2009年08月15日1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金延璟暴扣势如猛虎]
09世界女排大奖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下午,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韩国站第二轮,日本女排3-0横扫东道主韩国队,捍卫了她们亚洲一流强队的地位。三局比分为25-13、25-20和25-22。 >>技术统计

  日本女排全场发挥稳定,在她们的重压之下,主场作战的韩国女排难有还手之力,尽管10号主力金延璟的进攻依旧勇猛,并斩获15分,成为全场比赛得分王,但韩国女排过多的失误葬送了她的努力。全场比赛,韩国队失误送给日本队22分,而客队失误送12分。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看,日本女排能够客场取胜,还依靠全队的努力,坂下麻衣子、井上香织、荒木绘里香、木村沙织四位主力联手贡献46分之多。而韩国女排则只有金延璟一人得分上双。

  尽管韩国女排失利,但是她们在拦网上的数据却胜过对手,以14号主力杨孝珍为首的韩国姑娘们拦网拿下10分,而日本队拦网得到7分。不过在进攻和发球方面,韩国女排均不如对手。

  本场比赛结束后,韩国女排1胜7负积分垫底,而日本队4胜4负排名第六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