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联赛新赛季再燃狼烟 “枪手”六球灭埃弗顿

2009年08月16日1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今晨,2009-2010赛季英超联赛全面打响首轮。客场作战的“枪手”赢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他们以6比1狂屠埃弗顿队,队内核心法布雷加斯独中两元。

  阿森纳队此役赢得相当轻松,第25分钟,本特纳和法布雷加斯连续两脚横传,德尼尔森大力施射首开纪录。

第36分钟和第40分钟,维尔马伦与加拉斯各下一城,“枪手”以3比0领先结束上半时。易边再战后,法布雷加斯在第48分钟和第69分钟梅开二度,打进第二球后小法还举起了印有近期离世的西班牙人队队长哈尔克名字的球衣以示哀思(图)。第88分钟,阿沙文射门击中立柱,爱德华多灵敏地补射令比分改写为6比0。伤停补时阶段,萨哈为“太妃糖”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

  新赛季英超揭幕战中,切尔西队依靠德罗巴补时阶段的绝杀,主场以2比1惊险逆转赫尔城队。本轮已经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主队在前):阿斯顿维拉队0比2不敌维冈竞技队,布莱克本队0比2负于曼城队,博尔顿队0比1惜败桑德兰队,朴茨茅斯队0比1小负富勒姆队,斯托克城队2比0击败伯恩利队,狼队0比2难敌西汉姆联队。 (英文)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