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田径世锦赛刘虹获女子竞走铜牌 实现女竞队突破

2009年08月17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李岩)继中国男子竞走15日实现突破后,北京时间昨(16)日,中国姑娘刘虹在世界锦标赛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又为中国队添了1枚铜牌,实现了中国男女竞走的双突破。

  上届冠军、俄罗斯选手卡尼斯金娜以1小时28分09秒获得冠军,爱尔兰选手朗纳尼以1小时28分58秒获得亚军。

  昨天比赛中国队派出了刘虹,杨亚伟,杨明霞三员女将。上届世锦赛冠军和北京奥运会冠军得主卡尼斯金娜,独自加速走在了队伍最前方,但随后不久杨亚伟犯规离场,杨明霞则在队伍的后半截里拼搏,就剩刘虹一人在前方挑战各路高手。最后五公里的亚军争夺中,朗纳尼这名此前无甚突出战绩的爱尔兰老将冲刺能力更强,而刘虹则逐渐落后,尽管如此,刘虹还是成功抵御住了其他选手的反超,最终以1小时29分10秒的成绩第三个抵达终点,她为中国代表团拿到了第二枚奖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