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巡赛8名16强齐选手 头号种子梁文博明日亮相

2009年08月18日2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丁俊晖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 黎晗 8月18日河南郑州报道)8月18日晚,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在光华大酒店开幕。在开幕式后进行的4场比赛中,丁俊晖、金龙、李远、张安达分别战胜对手,晋级16强。

  今晚的比赛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丁俊晖的首秀。本场比赛中,丁俊晖在以8-116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4局,以4-1战胜杨擎天迎来开门红,也使自己跻身本次比赛16强。金龙则在适应新杆和状态不佳的情况下艰难地以4-2战胜雷震;在今晚的4场比赛中,只有李远赢得比较轻松,4-0,李远干净利索地战胜郑鹏顺利晋级;张安达与张东涛的比赛是今晚耗时最长的比赛,张安达在耗时3个小时、苦战7局的情况下,以4-3艰难获胜。在今天下午率先进行的4场16强争夺战中,曹凯胜、曹新龙、刘闯、蔡剑忠分别战胜对手率先晋级。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丁俊晖状态不错能夺冠!
梁文博会不辱头号种子之名的!
他们都是内战高手!

  明晚,上下半区都将展开8强争夺战,在下半区,丁俊晖将迎战张安达,李远则将遭遇金龙。上半区也将在明天迎来头号种子梁文博的亮相,近期,梁文博状态极佳,连续在各项赛事打入决赛,晋级16强应该在情理之中。此外,丁俊晖师父蔡剑忠的16强对手也将在明天产生,邱亚龙和唐俊之间的胜者将与蔡剑忠争夺一个8强席位。

  明天下午,还将有两场重要的比赛进行,分别为肖国栋对阵齐亚,田鹏飞对阵达海林,如果肖、田二人能够顺利晋级,他们将在20日的8强争夺战中为观众奉献一场对攻大战。

  
(责任编辑:于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