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媒曝罗本确定留皇马 昔日核心恐1500万投国米

2009年08月19日0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北美行拯救罗本(点击查看组图)
北美行拯救罗本(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有人欢喜有人忧,凭借在美洲行两场比赛中的精彩表现,罗本征服了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得以将自己的名字从转会名单中清除,《马卡报》表示罗本新赛季将留在队中。而在对皇家社会比赛中打进一粒精彩任意球的斯内德却未能重新赢得信任。现在,这位荷兰中场距离梅阿查的距离越来越近,国米愿意买,皇马也愿意卖,双方仅在付款方式上存在一定差距,随着转会市场大门关闭日的逐渐临近,两家俱乐部都不愿意再浪费时间去寻找新的谈判对手,达成一致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皇马需要留住罗本
斯内德卖的太便宜了

  对多伦多FC与华盛顿联队,罗本两度替补出场都收获了进球,更重要的是他在边路掀起了一波又一波进攻狂潮,表现甚至超出了被寄以厚望的C罗与卡卡。在今年夏天已经基本无望购入里贝里的情况下,由于卡卡的位置实际上是前腰,除了C罗之外,皇马还需要一名可靠的,能与葡萄牙人形成左右呼应的边锋。另一方面,C罗不可能踢满所有赛事,他需要一名合适的替补,恢复状态的罗本无疑是最佳选择。事实上,佩莱格里尼认为如果小飞侠能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他可以考虑改变阵型踢451,将卡卡、C罗与罗本同时放入首发阵容。阿根廷美女秀球衣(图)

《马卡报》调查截屏-罗本是否会留下
《马卡报》调查截屏-罗本是否会留下

  这个阵型对佩莱格里尼来说并不陌生,比利亚雷尔的里克尔梅时代,黄色潜水艇就是依靠451阵型打进了欧冠半决赛。让罗本留下的另一个原因是转会市场上缺少具有竞争力的买家,之前托特纳姆热刺曾试探性的询问小飞侠的价格,结果在得到“2500万欧元是底线”这个回复后就再也没有了音讯,其他对罗本有意的俱乐部不是出不起价钱,就是对荷兰人的易伤体质忧心忡忡。卡西为美女记者做小三(图)

"这可能真的是我在皇马最后的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这可能真的是我在皇马最后的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罗本的留下直接导致了斯内德的必须离开,因为皇马只有那么几个可以卖出高价的球员。由于中场核心坎比亚索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膝盖重伤将缺阵数月,斯内德对国际米兰来说已经不是一个可有可无的锦上添花式引援,而是必须完成的任务。连续几天,两家俱乐部的高层都在紧张磋商。意大利方面最早的想法是先租后买以降低风险,以500万欧元的代价租借斯内德一年,如果满意的话明年夏天再以2000万欧元正式买断。但皇马并不认可这个方案,因为亏损严重的弗洛伦蒂诺需要的是真金白银,而不是承诺。C罗寻欢被前女友拦截(图)

  本周一,国际米兰提出了一个建议,同意正式买断斯内德,但要分两年付款,今年夏天先付800万欧元,明年夏天再付1200万欧元,但这1200万欧元中有很大一部分为浮动费用,与国米本赛季的成绩以及斯内德的表现挂钩。经过一天的考虑之后,皇马做出了回应,将斯内德的身价降为1500万欧元,可以接受分期,但其中不含浮动费用。至于斯内德自己,意大利《体育传媒》网站得到的消息是他已经接受了国际米兰开出的合同,年薪400万欧元,签约至2013年。(搜狐体育 拉佐)西甲十大放弃球星(图)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