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10国米攻略:双枪实力胜伊布 蓝黑5连冠无忧

2009年08月19日0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回顾:狂人处子赛季夺魁 欧冠再次无缘八强

  去年夏天,穆里尼奥接替曼奇尼成为国际米兰的主教练后,所有人都在猜测,狂人会带给蓝黑军团什么样的改变,而国际米兰球迷则在期待,穆里尼奥能带领球队重温欧冠美梦。

赛季正式开始前,意大利超级杯成为穆里尼奥的第一道考试题,国际米兰的对手是罗马,结果双方在120分钟里打成2比2,点球大战中国际米兰6比5击败罗马获得了冠军。

  意甲联赛开始后,国际米兰便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联赛中的对手没人能够阻挡他们加冕四连冠的步伐。虽然在第5轮的米兰德比中0比1输了球,可在上半赛季遭遇罗马、尤文图斯和拉齐奥这样的球队时,穆里尼奥的球队赢得干净利落。半程过后,国际米兰领先尤文图斯3分、AC米兰6分。到第25轮时,蓝黑军团的领先优势达到了9分,而AC米兰与他们的差距更是扩大到了两位数。到了这个时候,所有都知道,国际米兰夺冠只是时间问题了。除了拿到联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米兰还发掘出了桑顿、巴洛特利这样的年轻人。

  其实,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并不担心球队在联赛中的成绩,他最希望看到的是球队在欧冠赛场有所作为。只可惜,主席先生失望了。小组赛中,国际米兰险些阴沟翻船,他们在最后两场比赛连输帕纳辛奈科斯和不来梅之后,仅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十六强。八分之一决赛,国际米兰遇到了曼联,首回合主场0比0战平对手,次回合客场0比2完败遭到淘汰。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