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杰斯杯-小威轻取A-邦达伦科 斯托瑟横扫晋级

2009年08月21日0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小威2-0邦达伦科]
小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20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罗杰斯杯展开了1/8决赛较量。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对决中,夺标热门之一的2号种子小威以6-1/6-4轻取大威终结者姐姐——乌克兰名将A-邦达伦科晋级8强。>>祝贺小威

  2号种子小威虽然已经将本赛季的澳网和温网奖杯全部收入囊中,职业生涯的大满贯冠军数已经达到了11个,在现役球员中傲视群芳,但从某种意义上说,她却是一个“心胸狭窄”的女人。2003年法网第三轮,她送双蛋血洗了奥地利美女谢特,原因是谢特在两年前的法网首轮爆冷淘汰了时任2号种子的大威。今天面对不久前刚刚将大威淘汰出局的K-邦达伦科的姐姐A-邦达伦科,小威显然是想重复03年那残忍一幕。

  此前,小威曾经和A-邦达伦科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小威就送蛋横扫了对手。不过本站比赛乌克兰姑娘状态正佳,前两轮面对实力不俗的13号种子巴托丽和俄罗斯猛女库德里亚夫特赛娃均势直落两盘轻松胜出。

  今天比赛一开始,小威就展开野蛮进攻,乌克兰姑娘也顽强的和小威展开对攻战,但她毕竟和小威不是一个重量级,硬碰硬中小威凭借力量上的优势让A-邦达伦科始终处于被动,很快就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以5-0遥遥领先;第六局,A-邦达伦科逐渐适应了小威的节奏,保住了挽回颜面的一局;但是她首盘已翻盘无望,小威再度保发后以6-1轻松拿下。首盘比赛,只有小威发出了一个ace球,A-邦达伦科没有拿到一个破发点,总得分上,小威也以30-16占据压倒性优势。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小威真是勇猛无比!
冠军非小威莫属了!
斯托瑟的状态也是节节高升啊!

  进入第二盘,又是小威率先破发以2-0开场,但是逐渐适应对手强攻的A-邦达伦科也找到了与小威周旋的办法,她在相持中利用精准的回球迫使小威失误或伺机发动突然进攻,很快便轻松回破把比分追至2-2,之后双方顺利保发,比分交替上升到乌克兰人4-3领先,小威束起一头乱发后状态提升,很快就连下两局以5-4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最终,小威在这一局中轰出了1记ace和3次发球直接得分,毫无悬念保发将比分定格在了6-4。间接的为姐姐报了仇。

  下一轮,小威将和郑洁与萨法洛娃之间的胜者交手。面对这两位对手,小威加起来已经收获了6战全胜的战绩。在稍早结束的另外一场1/8决赛中,近来上升势头明显的澳洲名将斯托瑟以6-3/6-1直落两盘轻取法国老将拉扎诺率先晋级8强。(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