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谢菲联成立队内“法庭” 教练与大牌违规遭举报

2009年08月21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策力

   8月19日,由孙继海从英国带回来的“法庭”制度开始实施。谢菲联是国内俱乐部第一个这么干的球队。由球队成员轮流当庭长、陪审团,对违犯任何队规、社会公德的任何行为给予一定罚款处理。这个“法庭”出现后,几乎人人自危。

周三开庭,王宝山和助理牛洪利、孙继海都不幸“中弹”。

   “我坦白,我训练迟到……”“ 我穿错了衣服……”毛家湾的餐厅里忏悔不断。根据抽签,李洪洋成为法官。他浓重的天津口音让整个“法庭”不断传来笑声。开庭的结果是收入丰厚,罚款金额达到近2700元。

   李洪洋从教练组开始询问,“你们有没有什么需要自动认错的,认错减半”。教练组中只有牛洪利主动认错,“我训练迟到”。“好,罚款25元。”李洪洋刚一说完,王宝山立刻举手,“罚少了,他迟到10分钟,我记了的”。这可难倒了“法官”,迟到没有具体时间罚款的规定,“这样吧,我是法官,我说了算,一分钟1元,再罚10元。记好,牛指导迟到罚35元。”李洪洋很快化解了危机。

   精彩的是举报时间,“我举报孙继海训练的时候没有按规定穿袜子”,兰一所在的一桌人纷纷掏出了手机,“我们有证据”。原来上周某一天训练时,孙继海穿了一双不是赞助商提供的袜子出现在训练场;“王导的袜子也没有穿对”,又一堆人出来作证。王宝山只有认账,“我就知道会被举报,是拿错了袜子”。

   被罚的还有邹侑根,王宝山举报,“侑根训练后没马上洗澡,导致感冒,影响了球队安排,还没能去上海比赛”。这让邹侑根哑口无言,“真倒霉,感冒就倒霉,还被罚款”。孙继海的举报更搞笑,“我举报翻译小谢,有天训练,我让他告诉‘大巴’(罗德里格斯)多传球,他马上就给‘大巴’说多传球,但用的还是汉语……”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