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沪球员对峙上演锁喉功 鲁能不满裁判吹出进球

2009年08月23日0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22日济南报道)在今晚山东鲁能1比0击败上海申花的焦点战中,双方球员在下半场一度火药味十足,甚至上演了锁喉功,险些上演更严重的冲突,来自伊朗的主裁莫森赶紧上前制止了冲突,对双方进行了口头警告。

鲁能球迷标语讥讽京沪(点击关注更多)

  下半场第65分钟,申花发出角球,但争顶后罗迪克的一个小动作绊倒了刘金东。这引起了刘金东的强烈不满,上前质问罗迪克,罗迪克自然不会相让,两人吵了起来,随后刘金东愤怒地用胳膊卡主了罗迪克的脖子。

  此时队长矫哲也赶来,试图推开罗迪克让事态平息,但罗迪克在言语上又激怒了矫哲。主裁莫森见状立刻赶到现场,分开了双方对峙球员,还示意边裁维护场上秩序。

  被分开后,矫哲一直追着莫森理论,而申花的几名球员则上前与刘金东理论,也发生了推搡动作。莫森此后将刘金东和罗迪克两人交到跟前,在进行了沟通后,两人握手言和。

  整场比赛,这位来自伊朗的主裁莫森一直很好地控制着上场局面。当然几次判罚也引起了鲁能的不满,上半场第17分钟,王永珀在右路被孙祥挥臂打中倒地,矫哲和韩鹏都上前表示着不满,示意孙祥有肘击,但裁判并没有黄牌。

  最大的争议出现在第24分钟,王永珀开出角球,安塔尔力压杜威头球破门,正在鲁能队员欢呼之时,莫森却吹罚进球无效。这让鲁能很不满意,“这个球哪犯规了?明明是杜威没跳起来。”赛后图拔也委婉表示了这个球应该算,“还有一个进球被吹出来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