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桑尼小心翼翼设擂战黑马 三国脚浪费机会受质疑

2009年08月25日13: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林清风

    搜狐体育讯 沉闷的过程,惊险的3分,拿下长沙金德队后,中能队暂时可以缓解一下紧张的神经。不过,在成都、陕西以及深圳紧追不放的情况下,中能队远没有安全上岸,本轮迎战中超黑马舜天,桑特拉奇坦言是最困难的一场比赛,“赢下这场比赛我们基本保级成功,一旦输掉这个主场,那么我们的形势重回被动。”

  形势·连胜不足喜

  目前中能队以22分排名第12位,成都以20分紧随其后,接下来依次是19分的陕西、17分的深圳以及12分的重庆。值得注意的是,中能队本轮虽然赢球,但排名却没有上升,只是缩小了与金德、绿城之间的差距。

  另外,目前中能队与排名倒数第二的深圳也只有5分的差距,与陕西和成都也都是一场比赛便可以颠覆排名的情形。更要命的是,在接下来的联赛中,面对成都、陕西以及深圳,中能队都是客场作战,对于实力相差无几且都为保级而苦苦挣扎的球队来说,主场因素很多时候会决定最终的胜负。

  问题·配合不纯熟

  “再赢4场的话,不但保级没问题,还能进入中游。”这是在中能队员之间普遍流传的一句话,但这4场比赛能赢谁?会赢谁?在剩余的5个主场中,除了对阵目前排名第三的江苏舜天,还分别要面对山东、上海、北京和大连。而在10月份的中超收官战中,中能队还有连续4个客场比赛。

  上一轮虽然在长沙身上取得3分,但赢球的过程让所有人都心惊胆战。当晚的晚宴上,中能总裁乔伟光对队员们的表现提出了批评,着重强调了队员们之间的传接球配合问题。

  目前的中能队虽然能打出两三脚赏心悦目的配合,但这对一支要赢球甚至要控制比赛节奏的球队来说,确实还远远不够。单刀、空门,面对机会时为何抓不住?正是源于没有积极配合,这样的情况已经引起了中能高层的重视。

  发力·必须要团结

  中能队正值本赛季的第一个连胜,而且下半程联赛保持不败,很多队员和球迷似乎都对中能队后半程发力信心十足。而这也契合了中能队之前两个赛季的排名轨迹,但目前中能队不可盲目乐观。下半程的前三场比赛都是主场,而且对手实力不强。接下来如何面对众多强队和客场赛事,才是考验球队是否反弹的硬仗。

  另外,中能队前两个赛季都是依靠下半程队员们的团结一致才实现了最终目标。而本赛季,随着国字号队员的增多,部分国脚似乎沉迷于自我表现,队友之间的团结性远不如前两个赛季。(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