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伯明翰新主人欲买中超队 中国阿布大手笔引轰动

2009年08月26日0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据法新社报道,有中国阿布之称的香港富豪杨嘉诚已经基本完成了对伯明翰的收购,在完成收购后杨嘉诚透露他会自掏腰包用来收购球员,此外他还打算在中国买下一家俱乐部,为中国足球做点事情。

  杨嘉诚将成伯明翰新主人

  香港富豪杨嘉诚2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他增持50%的伯明翰股份,正式成为这家英超升班马的大老板。

  2007年7月,杨嘉诚通过泓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2.3亿港币,成功购得伯明翰29.9%的股权,成为伯明翰最大股东之后,也成为首位登陆英超的中国股东。当时杨嘉诚本欲收购整个伯明翰,但由于资金不足最终作罢。两年过去伯明翰又重回英超,杨嘉诚又开始了收购计划,据悉杨嘉诚出价8150万英镑(约10亿港元)全面收购伯明翰,更于日前提供了300万英镑的保证金。据悉,英超联盟将会在当地时间周四批准这次交易。

  郑智周海滨有望齐赴英超

  在月底的转会窗口关闭前,伯明翰主帅麦克利什表达了引援的渴望,新老板杨嘉诚昨天表示将会自己掏腰包500万英镑用于引进球员,而中国球员是他最想引进的,这对于郑智等海外球员而言是个极大的利好消息。此前效力于查尔顿的郑智目前还没有找到新的东家,以他的实力来看,他完全有机会加入伯明翰占据一定的位置。而除了郑智外,周海滨或许也是一个选择,最近埃因霍温欲将周海滨租借出去。

  要买中国俱乐部引轰动

  2007年,杨嘉诚接受《每日镜报》专访时曾畅谈通过伯明翰带动中国足球,再通过中国市场发展伯明翰的计划。“我想在中国开设10所伯明翰足球学校,每所收几千名学生,这些学校将来都会成为伯明翰的人才库。”24日在收购伯明翰之后,中国阿布承诺“我对中国联赛现在水平不高而感到很遗憾,我肯定会为中国足球和中国球迷做点事情。”如何做呢?昨天《伯明翰邮报》爆料,杨嘉诚还打算在中国也买下一家俱乐部,前提是没有人与他竞争出价。

  这个消息一经报道马上在网络上引起了中国球迷的轰动,各地球迷纷纷要求中国阿布购买所在地的中超俱乐部。一名重庆球迷就发帖称“买重庆俱乐部吧。力帆老板有钱买车不买球员,他们尹家已经不想玩足球了!你来投资重庆吧!”广州球迷的帖子上写到“如果杨嘉诚真的要买支中超球队!以目前的状况来看,最有可能的就是中超最穷的深圳队,最重要的是深圳与香港只相隔一个关卡!来回方便!可以说是双赢的!”更有辽宁的球迷哀求杨嘉诚“要买就买辽足吧,辽宁足球在中超什么都不缺,就是缺钱。辽宁人民感谢你来拯救辽宁足球。”

  张斯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