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赛季NBA联盟谁是最佳? 中锋排名姚明高居第4

2009年08月26日0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新赛季伊始,联盟各项预测也层出不穷。最近,美媒体又对各位置新赛季的最佳人选进行了展望,让人出乎意料的是,虽然姚明受伤归期未定,但他依然在中锋排名中高居第四。

  排在中锋第一位的人选没有悬念,“超人”霍华德以其迅速上升的势头当选,评语是:对任何球队而言,他都是一个完美的大个,而且他还在不断成长,如果练好了投篮,将变得防不胜防。
紧随霍华德之后的四位中锋分别是埃尔·杰弗森、奥尼尔、姚明以及拜纳姆。姚明获得的评价是:姚明的脚仍有问题,但当他处于健康状态的时候,就能轻松利用自己身高的优势,在其他大个子面前投篮或抢篮板。只要姚保持健康,他就很难被阻挡。

  在另一美国公布的榜单中,姚明还有幸当选为现役中锋的第三名。在那份榜单中,该媒体详细列举了联盟如今最优秀的三十位大个,霍华德依然高居首位,邓肯被当做中锋人选紧随其后,排在第三的便是姚明,奥尼尔和杰弗森分列四五位。在那份榜单中,姚明获得的评价依然不低:姚明是联盟最有技巧和运动能力的球员之一,这让他总是能做出一些很聪明的防守。伤病对他而言实在是太残酷了。

  回到开头所提的这次评选,在除中锋以外的四个位置新赛季TOP5预测中,结果如下(排名按先后顺序):

  控 卫:保罗、德隆·威廉姆斯、纳什、比卢普斯、哈里斯;

  得分后卫:科比、韦德、罗伊、乔·约翰逊、雷·阿伦;

  小 前 锋:詹姆斯、安东尼、格兰杰、杜兰特、皮尔斯;

  大 前 锋:邓肯、加内特、诺维茨基、波什、小斯。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