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浐灞救赎从挑战上海做起 最危险时刻考验西北狼

2009年08月26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形势

  浐灞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中超联赛在结束了第18轮的较量之后,积分榜的形势发生了震荡,尤其是保级圈内的震荡最大。根据目前的排名,除过重庆队已经预定了一个降级名额之外,浐灞队也被拖了下水——积19分、位列倒数第三。
浐灞队的形势的确非常危险。

  根据排名来看,浐灞队现在最大的威胁来自于深圳。因为位列倒数第二的他们积17分,只比浐灞队少2分,如果在后边的比赛中,浐灞队继续颓势,而深圳队继续上升态势的话,他们只需要一场比赛就可以将浐灞队超越。向前看,浐灞队现在应该紧咬住的对手则是成都谢菲联和青岛中能,前者只比浐灞高1分,而后者也只不过比浐灞多3分。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浐灞队能够一扫阴霾,而成都谢菲联和青岛中能则霉运当头的话,那么浐灞队不仅能够直接摆脱降级的危险,而且还能够向赛季初“保六争四”的目标迈出坚实的一步。

  对于浐灞队来说,艰难的不光是目前糟糕的排名,还有接下来非常糟糕的对阵。从本轮联赛开始,浐灞要先后直面申花、长春、北京、青岛和天津。在这其中除过青岛队的实力稍弱之外,其他任何一支球队的综合实力都在浐灞之上,所以浐灞要想尽快摆脱目前的困境就必须“三军用命”。

  攻略

  浐灞要一场一场去拼


  成耀东非常清楚今天这个对手的实力,也非常清楚浐灞队目前所处的形势。在这种情况下,成耀东认为,什么战术之类的问题都是小事,浐灞队应该首先坚定的是信心,是必胜的信心。面对接下来的重重困难,成耀东说,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浐灞队只有一场一场去拼。

  关于和申花的这场较量,浐灞队的将士们知道很难,但用成耀东的话来说:“每一场比赛我们的目标都是3分,否则我们干嘛要比赛呢?”当然,浐灞队的将士们认为,和申花队比赛自己并非完全没有机会,只要能够在比赛中稳定心态,依照目前申花队的状态,浐灞队完全有可能拿分。

  至于接下来的其他比赛,成耀东告诉记者,现在还没有考虑那么多。现在浐灞队必须时刻集中精力去一场一场拼,想的多做不到,其实什么作用也起不了。

  另外,今天与申花队的比赛,根据记者赛前的了解,成耀东可能沿袭上一场与深圳队比赛的阵容,鲁尼和维森特依旧出任双前锋,而尼日利亚人约瑟夫恐怕会被继续替补使用。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