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湖人阵容解析:科比联盟NO.1 阿泰小鲨左右成败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6日09: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在上个赛季的总决赛中,湖人终于一扫之前输给波士顿凯尔特人的阴霾,最终夺得了总冠军。科比-布莱恩特如愿以偿的走出了奥尼尔给他带来的阴影,拿到了总冠军戒指。那么,在新的赛季里,他们能否具备再次登顶的实力呢?今日,《露天看台报》专栏记者皮特-图奥对湖人阵容进行了分析,图奥认为科比是NBA第一人,罗恩-阿泰斯特和安德鲁-拜纳姆是湖人卫冕的关键人物。以下是主要内容:

  组织后卫:德里克-费舍尔

  毫无疑问,费舍尔是那种经典的老将,通常情况下他都会隐藏在队友的星光下,但只要球队需要,他就会挺身而出。费舍尔是一手非常精准的外围投射能力(职业生涯三分球投篮命中率为37%)。除此之外,他的防守也很强硬,费舍尔是科比最得力助手,他会帮助科比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