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舜天赢球可能进三甲 裴恩才:首要目标仍是保级

2009年08月26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记者 朱永超) 本周中超联赛一周双赛,今晚江苏舜天将客场挑战青岛中能队。在上轮联赛中扳倒领头羊北京国安、并已连续七轮不败的舜天队员士气高涨,志在全取三分。如果拿下这场比赛,球队就很可能在联赛积分榜上升入前三。

  青岛队对舜天而言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对手。今年赛季开始时,舜天连续几场比赛得势不得分,直到主场迎战青岛队时才迎来在中超联赛中的首场胜利。目前联赛已过半程,舜天位列积分榜第五,一位队员玩笑般地对记者说:“球队目标是保级,年初我们自己都没想到会打得这么好,如果继续这个状态,怕是奖金都不够发。”据了解,江苏舜天的奖金预算大约是1000万元,其中赢球奖金60万元一场,平球奖金是30万元一场,预算数额是根据保级至少需要赢下12场球制定的,按照目前形势看,球队胜绩很可能会超过12场。

  尽管现在局面比较乐观,但舜天教练组还是很谨慎,主教练裴恩才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个赛季中超局势比较混乱,现在我们的排名虽然比较靠前,但是稍有不慎就会滑落,我们首要目标仍是保级。”教练组认为,今晚的比赛不会是一场轻松的对决,青岛队在名帅桑特拉奇的带领下已走出低谷,目前斗志正旺,双方获胜的几率各有50%。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