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主帅叹本有机会取胜 透露波尔或出战欧洲站

2009年08月27日0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26日发自北京)今天晚间,三元食品-2009欧洲亚洲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亚洲站)在北京月坛体育馆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

在今天的比赛中,马琳、马龙和庄智渊的胜利帮助亚洲队3-2力克欧洲队,从而赢得了分站赛的冠军和51,000欧元奖金。欧洲队则获得了25,000欧元奖金。赛后担任欧洲队场外指导的德国男乒主帅普劳泽表示,2-3这样一个结果在自己的意料之中。

  “昨天我预测的比分是3-2,结果今天打成2-3,这样也没有太出乎我的意料,”在接受赛后采访的时候普劳泽认为今天有一、两场比赛欧洲队还是有机会的,“比较遗憾的就是萨姆索诺夫在与马龙的比赛没能发挥出水平。不过要知道马龙在中国乒超联赛中仅输掉了四场比赛,应该说按照他目前的上升势头,这个结果也正常。此外格林卡与马琳的比赛很可惜,他在决胜局8-5领先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如果把握住机会格林卡还是有可能获胜的。”

  在谈到自己麾下大将奥恰洛夫的时候普劳泽认为弟子打得不错,“他赢得很合理。我比赛前告诉他要去发挥水平、演练技术和享受比赛。他目前欠缺的地方就是技战术变化上,还有在比赛经验上。另外鲍姆的表现也不错,他保持这样的水平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希望通过欧锦赛他能进一步确立自己的主力位置。

  此外普劳泽还谈了自己对于韩国公开赛的一些看法,这位德国教练认为水谷隼在男单比赛中夺冠很意外,“决赛对阵郝帅的那场比赛,应该说他发挥得非常好。郝帅打得也不错,但是他总是在关键的分数上犯一些简单的错误。这很奇怪。因为一般中国选手不会出现这些失误,而这些都被水谷一一抓住了。当然郝帅还是很不错的,毕竟他这些年都保持了世界前十位的水平。通过韩国公开赛我发现水谷隼进步了不少,技战术运用也更加合理了,相信在今后他会成为国际乒坛的主流力量。”

  2009年欧洲-亚洲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欧洲站的比赛将于11月份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举行,普劳泽对于这站赛事充满了期待,“我现在还不知道欧洲队会有怎样的调整,一般说来会有TOP5的高手加盟,我想波尔很可能会参加在伊斯坦布尔的比赛。”普劳泽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