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昨客场平青岛八轮保持不败 舜天这一分拿得最险

2009年08月27日0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昨晚,江苏舜天客场0:0惊险逼平青岛中能,连续八轮保持不败。终场哨响,舜天主帅裴恩才还在回味刚才的惊险一幕,若不是萨沙最后时刻杂耍般的门前救险,舜天很可能饮恨青岛。

  最后时刻 萨沙神奇救险

  比赛最后时刻,曲波的头球几乎就要越过门线,说时迟那时快,舜天后卫萨沙突然出现在门前,用一个中国功夫般的动作,把青岛的必进球踢出了边线,萨沙的身体完全腾空,结结实实在地上摔了一跤,他迅速从地上爬了起来,球员们一齐冲向他,向他表示祝贺,此刻的萨沙比自己进了球还高兴。

替补席上的球员教练也都激动地站了起来,老裴情不自禁地把掌声送给了萨沙。

  其实这一幕是整场比赛的一个缩影,救险似乎成了舜天的主题,就在萨沙之前,曹睿也刚刚破坏了青岛的一次单刀。

  昨晚,青岛中能打出了高水平,他们有效地控制了中场,并创造了多次得分机会,曲波的任意球被邓小飞阻挡,姜宁单刀却把球射偏,青岛一次又一次与进球擦肩而过,青岛主帅桑德拉奇在看到萨沙神奇救险后,无奈地摇头,他只能感叹,运气并不在青岛这一边。

  客场进攻不力,已经是舜天的老毛病了,尽管昨晚的青岛凉风习习,天气甚佳,可惜舜天完全没有了主场的那种气势,被对手压制住了,新晋国脚郑龙一次次突破舜天的防线,相比之下,同为希望之星的邓卓翔则要逊色许多。

  好在,舜天后防线众志成城,回到家乡作战的门将邓小飞也有着上佳表现。

  惊魂未定 老裴直言侥幸

  终场哨响,舜天主帅裴恩才还在回味刚才的惊险一幕,“萨沙这小子真是太神奇了,其实今天他的表现一般,尤其是进攻,基本没什么助攻,但他这个救险确实了不起,立了大功,当然他要是进攻也好肯定就不在中国踢球了。”老裴感叹道。

  见到记者,老裴说得最多的还是侥幸,“今天很庆幸,没有丢球,我们已经八轮不败了,不输球总是件好事,起码我们的自信心没有受到打击。”

  对于球队的表现,老裴坦言,“我们客场确实进攻不力,这是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

  赛后,青岛主帅桑德拉奇说得最多的一个词是遗憾,“曲波的那个头球几乎要进了,很遗憾,被对手破坏了,连这样的球都进不了,我只能说,我们的运气比较糟糕,我们完全控制了中场,我们踢出了精彩的足球,但足球有时候是需要一点点运气的。”

  本场比赛,大约有200名球迷赶到了青岛,在球场上不遗余力地为舜天加油,赛后,球迷连夜坐大巴赶回了南京。这一趟他们没有白来,至少舜天又收获了一分。特派记者 吕远(快报青岛电)

  罗多福首发!很一般

  昨晚的比赛,久疏战阵的外援罗多福首发了。这个立陶宛大个只打了半场比赛,就被哥伦比亚外援卡洛斯换下了,很显然,他的表现并不出色,只能用一般来形容。

  整个上半场,罗多福没有一脚射门,进入禁区的机会都很少,一方面,舜天场面被动,进攻机会不多;另一方面,罗多福本身并不具备拿球突破能力,由于出场机会不多,他与队友之间也缺乏默契,几次护好球后都没能很好地交给队友。相反,随着罗多福下场卡洛斯上场,舜天的局面有所改观,起码还有了几次像样的进攻。

  赛后,主帅裴恩才坦言,“换上卡洛斯是因为罗多福在前场拿球的机会不多,看得出他很努力,但是毕竟他出场时间少,与队友之间还缺少默契。不过,罗多福仍然是一名重要的球员。”

  特派记者 吕远(快报青岛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