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大被低估赢家:掘金妙招连连 火箭死敌列第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8日0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今年休赛期NBA多支豪强都进行了令人瞩目的大交易,凯尔特人、湖人、魔术、骑士、马刺等都因为休赛期的交易变得更让人期待。然而《体育在线》专家金-伯根对哪些没有引起关注的球队进行了分析,并认为掘金、爵士等队都是休赛期被低估的大赢家。

  1、 掘金

  年度最佳总经理马克-沃肯迪恩没有给丹特-琼斯支付过高的薪水,而他们从活塞得到的阿法罗以及沃尔特-夏普尽管价格低廉,但其实效性却堪比琼斯。在整个联盟中,没有哪支球队比掘金更善于用低价签下优秀球员。他们留下了替补控卫安东尼-卡特,在选秀大会上挑到了比卢普斯未来的替代者泰-劳森,又从雄鹿交易来稳定替补马里克-阿伦,并将斯蒂文-亨特370万美元的合同转送到了灰熊。与此同时,这笔交易还让掘金降低了2010-11赛季的薪水空间。

(责任编辑:老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