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鲁今晚上演巅峰对决 国安水货难敌鲁能空霸?

2009年08月30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北京8月29日讯 30日19时30分,鲁能泰山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这是联赛第一名和第二名之间的较量,胜者,将领跑夺冠之路。

   恩怨

   鲁京交战史,同时也是一部恩怨史。

   甲A 时代,泰山队堪称国安的克星,“那时几乎是见一次灭一次。

”对于昔日“盛景”,不少山东球迷仍津津乐道。1999年,北京国安力阻辽小虎,助鲁能登顶成功,得号“鲁福星”。2006年,鲁能主场力克国安,提前6轮夺冠,风头一时无两。

   随着实力的增强,国安近几个赛季已经不再惧怕鲁能,尤其是2007年,“御林军”在济南6:1狂扫图家军,至今令山东球迷脸上无光。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双方在济南战平,但国安大将周挺被红牌罚下,乔尔·格里菲斯受到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又为两队的恩怨史添上了“浓重”的一笔。

   联赛历史上,两队碰面31次,鲁能泰山11胜12平8负,占据上风。

   疑兵

   韩鹏到底能不能上?这对国安很重要,但图巴却不想说。尽管塞尔维亚人快步疾行,但北京记者还是步步紧逼,希望套出点“真材实料”。

   从可能缺席鲁京之战到随队出征,再到训练场上生龙活虎,韩鹏的表现确实迷惑了很多人。那么,鲁能“空霸”到底能不能上呢?“比赛开始不就知道了嘛。”韩鹏本人也不肯透露实情。

   一位北京同行认为,如果韩鹏出场,主队凶多吉少,“国安中后卫保罗太‘水’了,根本不是韩鹏的对手。”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