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马VS尤文评分:迭戈无愧最佳 斑马两将不及格

2009年08月31日0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0点整,20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二轮又战一场焦点战。尤文客场3-1击败罗马,迭戈梅开二度,首次代表尤文出战意甲的梅洛也打入一球。

《数码体育》赛后给出了两队首发球员的评分,迭戈当之无愧的成为本场最佳球员。

  两队球员详细评分如下:

  罗马

  朱里奥-塞尔吉奥(7.0):罗马本场最大的惊喜,至少三次扑出必进之球。

  里瑟(5.5):在左翼碌碌无为,防守显得十分吃力。

  梅克斯(5.5):无法盯住阿毛里,迭戈在法国人眼前打入第二个进球。

  布尔迪索(6.0):防守阿毛里、亚昆塔没有出现错误,与之前在国米时的布尔迪索判若两人。

  塔代伊(5.0):一直没有找到比赛的状态,早早的被替换下场。

  德罗西(7.0):打入一个伟大的进球,一度为罗马追平比分。

  佩罗塔(5.5):复出后明显不在状态,和罗马全队一样,他也还需要时间。

  卡塞蒂(5.0):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被迭戈断球后长途奔袭破门,实在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

  皮萨罗(5.5):在尤文三名中前卫面前,秘鲁人身体上的劣势尽显。

  托蒂(6.5):上半场结束前错失反超比分的机会,那只是因为他面对的是布冯。

  梅内斯(6.0):利用速度不断在边路制造威胁,可以门前一脚差强人意。

  尤文图斯

  布冯(6.5):德罗西的神来之笔让布冯也为之无奈,但上半场结束前奋力封阻了托蒂的门前劲射。

  齐耶利尼(6.5):防守站位准确,无论是在中路还是边路,都是一块难以逾越的磐石。

  格里格拉(6.0):面对梅内斯、托内托的轮番冲击,没有出现明显失误,但助攻中依然缺乏亮点。

  德切利(6.0):表现让人放心,没有让费拉拉失望。

  卡纳瓦罗(6.0):后防领袖,他的存在对齐耶利尼的成长非常有帮助。

  梅洛(6.5):代表尤文的联赛处子秀难免有些紧张,上半场德罗西在他面前打入一记世界波。但下半场逐渐找到感觉,反击中破门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

  马尔齐西奥(5.5):伤病影响了他的发挥,只打了一个小时就被换下。

  蒂亚戈(6.5):越发成为尤文中场不可或缺的角色,中场组织颇显功力,拦截也很有侵略性。

  迭戈(8.0):两个精彩的进球,毫无疑问,巴西人已成为斑马军团新的核心。

  阿毛里(6.5):利用身体和技术让梅克斯防不胜防,球队领先后又积极的回撤防守,这个夜晚,阿毛里只缺少一个进球。

  亚昆塔(5.5):踢得不够聪明,上半场很少能在进攻中看到他。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