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1日NBA:好友邀杰克船长加盟 李恐被纽约抛弃

2009年08月31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31日,时间马上就要进入九月份了,但是NBA的休赛期还在继续,各种零零散散的新闻也都在不断的传出,下面就让我们走进今天的NBA,看看都有什么事情发生吧。

  哈林顿邀杰克船长加盟

  据《纽约每日新闻》消息,杰克船长与好友埃尔-哈灵顿一起在纽约宣传他们的球鞋和服饰的期间,杰克逊表示明年不会继续留在勇士,在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的时候,他希望能够找到更好的下家,之前媒体报道达拉斯小牛队和金州勇士队早就在密谋交易,骑士媒体则表示骑士不需要杰克逊。对于杰克逊想离开勇士另觅他处,哈林顿明确表示希望杰克逊能够来纽约再与他并肩战斗。“我们总是保持联系,所以我知道他的想法,”哈林顿说,“老实说,有时候你确实需要一些改变,我希望他这次改变的最终结果就是来到纽约,那将会非常不错。”

  国王多名球员缺席赛季前训练

  据萨克拉门托当地媒体报道,国王很快就要开始他们每个赛季前的自愿性集中训练,不过由于分别要为各自国家队打比赛,本诺-尤德里和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将缺席国王这次的训练计划。除了这两人外,得分后卫凯文-马丁也将缺席国王的训练。他正在布雷登顿进行他每年一度的训练。新秀埃文斯则在他的家乡费城进行训练,老将前锋诺西奥尼仍然呆在阿根廷,但没有随国家队出征美锦赛。

  乔丹令名人堂进驻仪式迁址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由于乔丹将在今年九月入驻名人堂,该仪式将会放弃过去一直沿用的集会地,搬到观众容量更打大的场馆。原馆能容纳观众1200人,而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组织计划将进驻仪式改在泉水音乐厅进行,这里能承接的人数是2611人,超过原场馆一倍有余。本次入选的五位名人是迈克尔-乔丹,大卫-罗宾逊,约翰-斯托克顿,爵士主教练杰里-斯隆,以及卢瑟斯大学的女教头C.-维维安-斯特林格。

  鲨鱼非骑士最重要引援

  克里夫兰当地媒体报道,对骑士来说,今年夏天,人们把更多的目标聚焦在奥尼尔身上,因为鲨皇组合使得NBA更具有话题性和欣赏性。但同时,帕克和穆恩的加盟并没有受到媒体的追捧,事实上,骑士的教练组更看重帕克和穆恩的加盟。两人可以将骑士防守区域扩大的三分线外,他们也可以张开双臂紧跟对手,防止对手轻易突破。他们会为球队提供很大帮助,可以使詹姆斯在一些比赛中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

  活塞签第三控卫

  底特律当地媒体报道,在下个月末开始的训练营中,底特律活塞将迎来第三位组织后卫,卡迪斯-杰雷斯最近和活塞签下一份非保障合同。如果在训练营中表现出色,他将有机会出现在新赛季名单当中。

  维拉纽瓦为国征战扭伤脚踝

  在美锦赛多米尼加共和国击败委内瑞拉的比赛中,效力于活塞的多米尼加前锋查理-维拉纽瓦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扭伤了脚踝,所幸据维拉纽瓦本人表示,脚踝扭伤的伤势并不严重。“一位委内瑞拉的球员踩到了我的脚踝上。”维拉纽瓦说道,“(伤处)有些疼,我需要拿冰块敷一下,不过那并不严重。我们会准备好的。”多米尼加主帅朱里奥-托罗表示他原本希望让维拉纽约休息一段时间,但维拉纽约仍然坚持要求上场。

  兰比尔入狼队教练组

  来自明尼苏达的消息,前NBA传奇巨星比尔-兰比尔将在近日重回NBA,他将加盟森林狼的教练组作为新帅兰比斯的助手,和前萨克拉门托国王的主教练雷杰-特修斯一起组成森林狼新的教练组。比尔-兰比尔作为底特律活塞的主力中锋带领球队在1989和1990年夺得了总冠军,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2.9分9.7篮板2助攻。退役后兰比尔带领WNBA的底特律震动队拿下了2003,2006,2008年的WNBA总冠军。

  小牛勇士或进行大交易

  达拉斯当地媒体的消息,随着斯蒂芬-杰克逊公开表示对球队不满要换东家,勇士的管理层也开始着手卖掉这位摇摆人。达拉斯的媒体爆料老尼尔森已经在考虑和小牛做交易,除了杰克逊,老尼尔森还希望把蒙塔-艾利斯也送走,尤其是得到新秀斯蒂芬-库里之后,艾利斯的合同达到5年5500万美元。勇士的交易筹码是斯蒂芬-杰克逊和蒙塔艾利斯,斯蒂芬-库里和安东尼-兰多夫是非卖品,媒体认为小牛愿意送出约什-霍华德,埃里克-丹皮尔以及何塞-巴里亚。

  李恐将被纽约抛弃

  《纽约每日新闻》专家哈恩表示,有内幕人士最新透露,在以一年合同留队确定之前,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虽然希望将大卫-李留在队中,但是他仍在认真考虑任何可行性的先签后换的方案。波特兰开拓者或许是李潜在的一个下家,如果这笔交易达成,那么开拓者必须送出鲁迪-费尔南德斯。但开拓者并不想将费尔南德斯送走,在签下米勒之后,他们更希望送走布雷克和奥特洛,这与李希望得到的900万年薪相近,而且两人的合同都将到期。(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