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个莫里尼奥分裂意甲 风浪中前行塑造国米时代

2009年08月31日1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两个莫里尼奥,一个诚实可爱,看问题一针见血,是平静、理性的大师,球员和朋友眼里的好人。一个冷酷残忍,四面树敌,唯恐天下不乱,暴躁的好战分子,同行、对手甚至整个欧洲足球界眼里的公敌。

  正如电影《捉迷藏》里的主人公,时而爱女如宝分外怜惜,转眼间就要把女儿碎尸万段。莫里尼奥时不时地精神分裂,表现出B面时,让人根本不相信他还有A面,给意甲带来无限乐趣和伤痛,给国米注入更不可知的成分。天知道,下一刻,莫里尼奥会分裂到哪个程度。

  在众多曾经指责他的言论中,马尔蒂尼最有实质分量。米兰队长的话简短有力,“我觉得他把话题扯到冠军数量不合适(狂人说“米兰本赛季零冠军”),有些赛场他只拿过一个冠军,而我拿了5个……”莫里尼奥并未对此回复,也没什么可回复的,在意大利跟马尔蒂尼作对、且是在没拿到一个扎实的冠军之时,绝不是明智之举。

    在登录意甲的时间里,且不说魔力鸟和意甲谁改变谁,改变多少,这是个微妙的、结果至上的竞技话题,单说他带来了什么清晰可见的东西,他让意甲这个本就原料丰富的汤水又沸腾起来,双重个性把自己打造成“救世主”和“掘墓人”的统一体。很多人心中,他是国米、意甲理想的革新者,同样,在另一些人眼中,他就是来演戏、虚张声势搞破坏的。如今,两股力量都死死盯着他,看他到底能否撞破老特拉福德的南墙,这一结果,将决定亚平宁对其形象的最终树立,是救世多一点,还是破坏多一点。

    然而穆里尼奥的面前没有退路,在狂傲的作为背后,只有成绩才能论断穆帅的成功与否,穆里尼奥的意甲之路没有退路,也许就像葡萄牙大航海时代的船长一样,他无法预知明天的风浪和暗礁,带着蓝黑军团向梦想中大国米时代前行,无论成功与否,他以桀骜的性格和率真的性格分裂着意甲的传统,同样也塑造着意甲的明天。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