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明日俱乐部解散张玉宁下课 小贝再入选英国家队

2009年09月01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个性张扬,爱美女,逛夜店……在场外,博尔特与C罗可谓趣味相投。在场上,博尔特与C罗虽然从事不同的项目,却也有不少相同的地方,比如都热爱足球,比如都是场上的疾速选手。如果把两人的项目相结合比试一下,会有什么结果呢?博尔特说:“即便比试带球跑,我依然比C罗快,我永远是最快的,我控球跑百米照样能跑入10秒之内。

  上周末博尔特有幸为皇马的联赛揭幕战开球,这样的荣誉也让牙买加飞人非常兴奋。皇马的比赛结束后,博尔特在伯纳乌见到了自己的偶像范尼和劳尔,还与本泽马和古蒂等人一起合影,互换运动装。随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向他赠送了一件特殊的皇马球衣,球衣后面印有“9'58”的字样和博尔特的英文名,因为牙买加飞人刚刚在柏林的世锦赛上以9秒58打破了男子100米的世界纪录。

  会见结束后,博尔特与C罗一起吃了顿饭,C罗的母亲多罗蕾丝以及他的三个兄弟姐妹坐陪。记者韦伯宁

  ●据英足总官网8月30日消息,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已选出24名球员参加9月9日与克罗地亚队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贝克汉姆作为唯一非英超球员入选。

  ●在8月29日0比0战平贵州智诚队后,明日俱乐部总经理兼领队陈文达在8月30日突然宣布,小组赛后,俱乐部将退出足坛,张玉宁也随之下课。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