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莫雷一日内两种说法 改称姚明下季复出概率不大

2009年09月01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9月1日电 火箭总经理莫雷今日早些时候接受ESPN记者萨姆-阿里波尔采访的时候,透露姚明下赛季可能提前复出,他还开玩笑说姚明到时候在总决赛当中能坐在地上投入绝杀球。可是几个小时后,莫雷接受《休斯敦纪事报》专家费根采访的时候,突然改口说姚明下赛季复出的概率不大。

莫雷的出尔反尔究竟意味着什么,也许只有他自己清楚。

  据NBA官网消息,当记者询问姚明是否恢复神速的时候,莫雷的回答令人吃了一惊。火箭总经理一改今天早些时候乐观的态度,谨慎地说道,“对姚明来说,伤势没有恶化就是新消息。一切都是正常的,仅此而已。”莫雷透露,姚明手术后的恢复情况到现在为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巨人自从7月22日接受手术以来,就按部就班地进行恢复。姚明的恢复过程没有出现任何问题,但是要说有什么特别让人欣喜的进展,那确实也没有。

  莫雷还表示,自己对ESPN记者的说法并不表示姚明的恢复过程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展。莫雷说道,“虽然我们并没有彻底抹杀姚明下赛季复出的可能性,但是他下赛季真正上场打球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因此,我只能说没有什么新的消息。”

  姚明进行恢复测试 腿脚还不能用力

  姚明几周前曾拿掉自己的护具并进行恢复测试,上周五他又进行了同样的测试。两次的测试结果都显示,姚明的手术恢复情况还不错,没有出现意料之外的情况。现在姚明已经重新戴上了护具,他的腿部和脚部都还不能用力,但是巨人几乎每天早上都自觉到丰田中心进行上半身的锻炼。

  姚明下赛季的工资大概有1600多万美元,他对2010-11赛季拥有球员优先选择权,这样球队要支付他1700多万美元的薪酬。姚明职业生涯的场均数据位19.1分和9.3个篮板。

  莫雷早前接受ESPN采访:姚明可能提前复出

  ESPN杂志的萨姆-阿里波尔1日对莫雷进行了采访。莫雷表示姚明会在2009-10赛季期间回归,而且根据队医的意见,姚明的脚伤没有到威胁他职业生涯的地步。

  “姚明恢复得很好,就我从队医那里了解的信息,那种职业生涯报销的戏码不会上演。”莫雷这样告诉阿里波尔。“他们认为骨头会长好,姚明会回来的,而且他们也没有彻底排除他将在新赛季回归的可能性。虽然我认为可能性不是很高但医生们并没有说完全没有。”

  “至于下个赛季,他的前景还是不错的。姚明刚刚摆脱了护具,差不多有一个星期了,这样队医就可以对他的腿进行检查。一切进展顺利,都在轨道上。”莫雷告诉阿里波尔,“脱离护具之后,就可以对姚明的脚进行复健了,不过保护还是有帮助,彻底拿掉还需要几周时间。”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