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德甲第4轮最佳阵容-拜仁三星入选 罗本首秀闪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1日16: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在德甲第4轮的比赛中,新加盟的拜仁球星罗本在自己的处子秀上大放异彩,帮助拜仁3-0大胜沃尔夫斯堡,他也和队友里贝里、范比滕一道入选本轮《踢球者》杂志评选的最佳阵容。此外不莱梅的厄齐尔和马林,勒沃库森的基斯林和弗里德里希也一并入选最佳。剩下的4个名额则被纽伦堡、弗赖堡、门兴和汉堡评分。

  门将

  舍费尔(纽伦堡):本轮客场挑战强大的斯图加特,此前未尝胜绩的纽伦堡经受住了对手的“狂轰滥炸”,门将舍费尔自然是功不可没,无论是卡考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还是波格雷亚力克的单刀射门,均被舍费尔一一化解,最终他也帮助纽伦堡在客场顽强的0-0逼平斯图加特,带走一分。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