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0大最值得期待转会:卡卡C罗联手 尤文新大脑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2日1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火热的夏季,火爆的夏季转会市场,这是2009/10赛季开始前的欧洲足球转会行情的概述。弗洛伦蒂诺的“皇马二进宫”、巨星巨资打造银河战舰二代的决心,阿联酋军团的财大气粗,以及在英伦的“胡作非为”都搅得今年的转会大池翻云覆雨、风生水起,使得南非之前的世界杯小年无比喧哗。

  其中,C罗9400万欧元加盟皇马成为史上最昂贵的球星,卡卡6500万欧元转战伯纳乌让意甲旗帜改弦更张,本泽马3500万欧元皈依银河战舰促使法甲招牌易主,戈麦斯3000万欧元入驻安联震动德甲格局,阿德巴约、特维斯2900万携手酋长军团,都强烈刺激着人们的感官神经。另外,舍甫琴科重回梦开始的地方基辅迪纳摩,让人感慨命运轮回的无可奈何。除此之外,还有多起值得期待的转会。下面,搜狐体育就为您带来新赛季最值得期待的10笔转会:

  1、C罗 曼联——皇马

  攻略:去年最佳VS今年最佳

  今夏的转会大潮中,最值得翘首以待的当属上年度世界足坛最为呼风唤雨的球星C罗加盟银河战舰的巨星计划了。出走老特拉福德,葡萄牙人被贴上了“犹大”的标签。离开一手将自己培养成足以载入史册之巨星的恩师弗格森,C罗只为寻求职业生涯更高的挑战。英伦很大,“梦剧场”很小,小到C罗几乎一人主宰。世界很小,伯纳乌很大,大到群星闪耀,堪称银河系,C罗或许只是其中的一颗。无论过往如何,不管历史怎样,现实是葡萄牙人以第一身价已经空降马德里伯纳乌球场。而这就足以引起全球瞩目。另外,去年的最佳球员C罗对阵今年的最佳梅西也足够劲爆。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