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麦迪传球能力胜科比 火箭签约邦苏零风险

2009年09月02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麦迪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回答了球迷的热点问题--

  球迷:邦苏是受限自由球员吗?火箭队和他签约,是否意味着他们对多西有点失望呢?

  费根:邦苏是非受限自由球员,尽管上赛季火箭队对于多西的新秀赛季有点失望,但是这次签约并不是为多西找顶替者。上赛季后半段,多西开始展示出来了努力勤奋的态度,那是他新秀赛季所缺少的。火箭队喜欢邦苏的打球方式,而且他们只会为邦苏提供一份无保障的合约,所以那是一次完全没有风险的运作。

  球迷:如果麦格雷迪回归,我们设想他和阿里扎同时首发,你认为他们会打得比麦迪+阿泰斯特组合更多,更好吗?我们看到阿里扎和科比配合得非常好,阿泰斯特和麦迪并肩作战显得不太默契。你认为麦迪的传球技术可以让自己和阿里扎配合默契吗?我认为麦迪的传球和科比水平相当,而科比和阿里扎的组合已经取得了成功。你认为呢?

  费根:麦格雷迪和阿泰斯特基本上没有合作过,一方面,麦迪上赛季缺席了大量的比赛;第二方面,在麦迪健康的时候,也就是赛季的前两三个月,阿泰斯特还没有融入球队,自己打得也不好。麦迪的传球比科比还要好,但是他不太可能吸引和科比一样多的包夹--最佳的传球时机。在谈论麦迪和阿里扎的化学反应之前,麦迪首先要复出,证明自己还能打出当年的水平。

  球迷:你经常在博客中说到“莫雷式球员”和“非莫雷式球员”。你怎么给莫雷式的球员下个定义呢?

  费根:莫雷更加喜欢全面的球员,而不是那些只会得分、不会做其他事情的球员。莫雷非常重视球员的防守能力,喜欢那些高效的进攻球员,而不被一些容易误导人的数据所蒙骗。当然,他不可能总是得到完美的球员,这些只是他的优先考虑因素。

  球迷:如果麦格雷迪打出一个成功的赛季,火箭队会和他续约吗?此外,为什么我们签约邦苏呢?

  费根:我猜想火箭队会进行年轻化建设,把节省下来的钱投资在另外某名巨星身上。如果麦格雷迪打得不错,体现自己的身价,并且适合球队的战术体系,那么他续约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现在开始的很多事情充满变化,都会冲击未来的决定。至于邦苏,他是一名运动能力强、活力十足的前场球员。他和火箭队签下的是非保障的合约,所以他可以给火箭队带来前场的深度和灵活度,并且是没有任何风险的。(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 ·17人拥挤阵容恐逼火箭交易 休城可尝试追五球员
  • ·洛瑞恢复训练备战赛季 火箭替补将与黑豆争先发
  • ·火箭比赛终受地方台青睐 新赛季福克斯转播81场
  • ·邦苏坦言适合休城 阿德尔曼成火箭新丁坚强后盾
  • ·NBA身残志坚者:姚明左耳几失聪 博古特恐失明
  • ·火箭被评休城最聪明职业队 莫雷休赛期工作获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力量训练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