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莫雷:姚明没消息就是好消息 提前复出可能性小

2009年09月02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日前美国专业媒体撰文,称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在接受他们采访的时候表示,姚明的复出日期可能提前,在下个赛季的后半段,也就是2010年的春天就可能复出。

  这样一则消息对于火箭球迷,尤其是中国的火箭球迷来说无疑是一颗重磅炸弹。

不过也别高兴得太早,可能是觉得自己的话确实有可能让人们太过于疯狂,莫雷在接受休斯敦媒体采访时进一步透露了姚明的情况。莫雷表示,对于姚明来说,最好的消息,就是到现在为止,没有任何关于姚明的消息。

  姚明的身体情况和他手术之后的恢复情况到现在为止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从7月21日接受手术之后,姚明就在按部就班地进行恢复,到现在为止,在恢复进程中并没有出现任何问题,而要说有什么特别让人欣喜的进展,那也确实没有。

  在专业媒体的那篇报道中,他们称莫雷表示姚明的恢复情况很好,并不排除在下赛季就回到赛场的可能性。但是莫雷却说,自己那样的说法并不表示姚明在恢复过程中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展。莫雷表示:“在现在这个阶段,我能告诉你们的新消息就是,没有什么环节出现问题,一切看上去都不错。虽然说我们都曾说,我们并没有彻底抹杀姚明下赛季上场的可能性,但是他下赛季上场并参加比赛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因此没有什么新的消息。”

  自从姚明受伤之后,火箭就一直拒绝给出任何关于姚明恢复的时间表。而我们能够得到的唯一消息就是,姚明将在2010年的训练营和季前赛中复出。

  姚明已经在几周之前拿掉了自己的护具并进行了测试,他在上周五还进行了进一步的测试,两次的测试表明,姚明的脚伤恢复得很不错,没出现什么意料之外的情况。现在姚明重新戴上了护具,他还没有开始脚步的恢复,但是姚明几乎每天早上都在丰田中心进行上半身的锻炼。而莫雷也表示,之前所谓的可能威胁姚明职业生涯的可能,是一种带有实验性质的手术可能带来的。姚明最终没有选择那种带有实验程度的手术,而是选择了一种更加乐观的,也相对保守的手术。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