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肇俊哲:全运拖东亚后腿 辽足冲超奠定良好基础

2009年09月02日2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日沈阳报道) 究竟谁是中甲最好的球队?辽足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他们坐镇主场2-0击败了上海东亚继续领跑中甲。赛后,辽足队长肇俊哲直言,“可能全运会的比赛影响了东亚的状态,他们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

   上海东亚一直被拿来跟当年的辽小虎相比,肇俊哲承认他们的确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他说:“东亚队的打法很有朝气,他们很灵活,传切配合也很快,确实是一个不大好对付的球队。赛前我们仔细研究了对手的打法,也做了有针对性的部署,尤其是要加强中场的阻截,打好反击,事实证明我们的部署很成功。”

   辽足在比赛中占据了优势,他们至少创造出7-8次破门的机会,但是只把握住2次机会。肇俊哲认为辽足取胜的关键是防守,“我们整体今天做的非常好,尤其是防守,并没有给对手太多的进攻机会。上海东亚的进攻很凶,套路也很娴熟,我们的针对性防守起了作用。”

   肇俊哲认为,疲劳是上海东亚的最大敌人,“我觉得他们可能有点累,一支队伍连续打联赛,又打全运会,体力肯定有影响。上海东亚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希望他们能去的好的成绩。”辽宁队领先之后一度很被动,但是肇俊哲表示这是一种策略,“我们打完一个,回来还是防守反击为主,东亚队比较默契,打的很快,所以我们还是收回来打吧。”

   击败上海东亚之后,辽足不但终结了两连败,还巩固了自己的领先优势,肇俊哲说:“这场赢了确实非常关键,第一第二拉开的多一点,给我们冲超建立一个良好的基础。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还不能说我们已经完成了任务,辽宁队必须尽心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