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网友VS丁俊晖挑战赛 17强台球宝贝出炉

2009年09月03日1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从8月1日-31日,搜狐海选台球宝贝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经过长达一个月的海选,经过网友投票和评委最后评选,最具人气宝贝和16强宝贝全部产生。

最具人气宝贝为黄晖,其他16位宝贝分别是:佟佩瑜、王颜、杨晴、原琳、钟斯文、尤斌声、莫薇、郎慧紫、邓击、文雪、刘立楠、悠娜、孟思彤、马峥、米娜、小鸥。其中,黄晖、佟佩瑜、王颜、杨晴将奔赴上海世界斯诺克大师赛为丁俊晖助威。

  本次参加台球宝贝评选的美女们都各有特色,风姿绰约,欣赏她们的写真真是让人觉得心旷神怡,目不暇接,所以所有来参选的美女们都应该得到肯定与感谢,她们都是美丽的可爱的,并且她们愿意展现自己的美丽让人们欣赏,让人们分享。谢谢众多美女们的参与!

  本次大赛评选的是台球宝贝,自然不能只看美貌,最终入围的美女需要和台球有些关联,不一定要会打台球,但要能够展示出和台球运动相符合的气质和韵味。台球有深厚的渊源,是国际化的高雅运动,同时在中国也是一项普及的、大众化的活动,所以我们希望看到台球宝贝既优雅又亲和,举手投足间具备运动的活力与青春的气息。

  选手们都采用写真图片的方式来展示自己,表现形式虽然简单,但是表现内容却非常充分有力,相由心生,足以从一组组照片中,从美女们的容貌神态和衣着搭配中看出他们的性格特征与气质。比如短发的尤斌声清爽干练,大眼睛里透露着活泼和俏丽;杨晴在球桌旁的感觉很专业很有力量,而眼神中不失温柔,给人刚柔并济的感觉。

  选拔出的台球宝贝不仅甜美可爱青春靓丽,更要有自信努力的态度,内外兼修,希望选拔出的八强宝贝继续努力通过写真、博客等各种方式展示自己,也祝你们能在未来的生活中一切顺利。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