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英超夏季十大超值转会 红军枪手铁卫列前茅

2009年09月04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9月4日电 随着转会窗口的关闭,今年夏天各个俱乐部招兵买马的工作也告一段落。英超各俱乐部的总投入虽然较去年有所下降,但仍然以近10亿欧元的流水打造了一个崭新的赛季,投入资金总额也居各大联赛之首。接下来,我们列举了10位在赛季初表现出色的球员。球迷和俱乐部很欣喜的发现,球会对这些球员的投入获得了应有的回报。

  第十名 达伦本特 热刺—>桑德兰 1000万英镑

  当年转会费比同期的亨利还高,达伦本特为此被人关注,也因此背上了包袱。如今他转投桑德兰旗下。作为英国国脚,他的加盟让桑德兰队进攻实力大幅提升,而达伦本特适合快速反击的风格也正符合球队的打法。

  第九名 巴松 纽卡斯尔—>热刺800万英镑

  热刺开赛以来连战连捷,让不少评论家大跌眼镜。一方面主帅老雷德克那普调教有方,另一方面他们做了几笔不错的买卖。例如从降级的纽卡斯尔以800万英镑的价格弄来了中卫巴松,就肯定是一笔划算的买卖。前几场比赛巴松坐镇后防,进球防守各种活都干,还入选了第二轮的最佳阵容,让热刺受益匪浅。

  第八名 卡特莫尔 维冈—>桑德兰 600万英镑

  黑猫桑德兰在今年英超投入榜上排名第四,其中最为人称道的一笔交易就是在与红军和枪手的竞争中抢下维甘竞技的中场球员卡特莫尔。这位刚刚21岁的小将是英格兰的希望之星,其勇猛的作风让桑德兰的腰硬了起来。除了积极拼抢,在刚刚结束的英超比赛中,这位小将还贡献了一粒助攻,帮助球队完成了逆转。

  第七名 克劳奇 朴茨茅斯—>热刺 1000万英镑

  克劳奇在朴茨茅斯度过了一个不得志的赛季后,终于又能投身到恩师雷德克那普麾下。高佬的到来为热刺增添了新的打法。上轮联赛中,克劳奇又以一记标志性的头球首开纪录。为热刺的胜利立下头功。

  第六名 图雷 阿森纳—>曼城 1500万英镑

  上赛季在阿森纳,图雷竟然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然而到了曼城之后,图雷又恢复了自信。目前曼城还是一支没有失球的球队,其中肯定有图雷的一份功劳。他与另一位莱斯科特组成的高价中卫组合,将是曼城继续前进的基石。

  第五名 欧文 纽卡斯尔—>曼联 免费

  昔日的英格兰队天才欧文现在只能靠广发简历的方式寻求新合同。但你永远不能小视这位昔日的金童。免费转会曼联之后,欧文传承了球队光荣的7号球衣,也给曼联球迷带来了新的希望。现在定位为替补杀手的欧文已经在多场比赛中建功,替补登场使他更能发挥自己的经验和技术优势,也使得曼联进攻方式更加多样化。

  第四名 巴里 阿斯顿维拉—>曼城 1000万英镑

  一直以来被利物浦惦记的维拉队队长巴里今夏来到曼城,让红军主教练贝尼特斯怒斥他是为钱而去的。但前几轮曼城的表现和巴里在队中的作用有目共睹。马克休斯可以让罗比尼奥、小赖特轮休,可以放走埃拉诺,都是因为曼城后腰位置上有让人放心的巴里。另外,在这个后腰紧俏的时代,让曼城这笔签约显得更加重要。

  第三名 维尔玛伦 阿贾克斯—>阿森纳 1000万英镑

  作为阿森纳唯一一笔引援,前阿贾克斯队长的表现着实让枪手球迷瞩目。然而首场正式比赛就进球,加上接下来果敢稳定的发挥,不禁让枪手球迷感叹:如果有钱,我们多签几个这样的球员该多好。他与加拉的中卫组合不但神奇的避免了身高的先天缺陷,还屡有进攻破门,也让阿森纳获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

  第二名 阿德巴约 阿森纳—>曼城 2500万英镑

  由于特维斯的转会费大部分付给了经济公司,应该算是签字费。因此2500万身价的魔兽阿德巴约是今夏英超的标王。离开阿森纳后他被枪手球迷痛恨,却在曼城新得到了球迷的爱。三场比赛打入三球,几乎以一己之力帮曼城取得9分,阿德巴约以无可争议的表现获得了曼城球迷的拥护。连主帅马克休斯都说:阿德巴约在曼城重获新生。

  第一名 格伦约翰逊 朴茨茅斯—>利物浦 1800万英镑

  如果阿德巴约的出色表现是对得起他的身价,那格伦约翰逊的表现完全是一部励志故事。当年被切尔西以400万英镑贱卖到朴茨茅斯的格伦约翰逊转投到利物浦之后,立刻成为了红军失去阿隆索之后新的希望,堪称利物浦前四轮表现最佳的球员。他的犀利助攻和坚定斗志都为安菲尔德球迷所津津乐道。四场比赛两球一助攻的成绩,对于一名边后卫来讲可谓超额完成任务,也证明了这笔转会的价值。(周放)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