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映红透露张琳高原训练改技术 全运会目标艰巨

2009年09月05日0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点击看组图]
张琳
张琳抛媚眼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9月5日北京报道) 全运会,四金?说起这个目标,北京游泳队主教练陈映红连连笑着说:“很艰巨很艰巨。”毕竟北京队中的主力张琳刚刚结束了高原训练,并对自己的技术动作进行了一些改变。“尽量适应吧。”陈映红如此表示。

  北京时间9月5日,结束了为期一个月高原训练的张琳和教练陈映红及其队中的其他队友从昆明回到了北京。由于飞机晚点,原本晚上10点左右到达就能到达,但张琳一行人却是凌晨12点才出现在大家面前。

  之所以会这么晚才到达北京,原来今天临走前的上午,张琳还进行了一趟训练课。“今天练了,明天下午还得继续练,要不影响下一周的系统训练。”陈映红说这话的时候,已经过了凌晨12点,在休息几个小时后,他们又将投入训练。

  说起这次高原集训的效果,陈映红表示:“效果还不错。从罗马世锦赛回来后,因为时间比较仓促,所以我们上高原以身体调整为主,别让他太累,采取四天一个小周期的方法。”有了世界冠军的头衔,张琳的一些改变陈映红也看在心里。“这次比赛回来,思想进步很大,他觉得自己跟对手技术上还有差距,这次就主动提出要在技术上改进。

  陈映红介绍,队里就根据张琳的想法以及注意效率方面对他的技术动作进行了改动。“新技术会运用在全运会上,虽然有些不适应,还需要一段时间磨合,但希望他能够坚持,后面2012年奥运会也会用。”陈映红表示,“因为要对技术做一些改进,从长远发展来看,会暂时损失一些训练的东西,但损失不会太大。

  在高原训练的时候,陈映红也不忘关注在水立方举行的全国游泳锦标赛。尽管那次比赛没有多少明星选手参加,但水平却很高。对此,陈映红表示:“全运会年各个省市投入很大,运动员水平很高,我们要做艰难的准备,应付这次比赛。

  回到北京之后,陈映红表示他们将于9月6日返回到北京游泳队,进行为期六周的全运会赛前集训。但至于全运会后张琳是否能够迎来一个假期,陈映红无奈地说:“接下来还有游泳亚锦赛和东亚运动会,我们一切安排都听国家队的。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