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圳队“撞衫”遭足协重罚 万宏伟称要坚决上诉

2009年09月05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被扣除3分的深足,在积分上将与榜尾的重庆力帆同积15分,与倒数第三的成都队相差7分,在联赛还剩下10轮的情况下,深足的保级前景无疑变得十分困难甚至是渺茫。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深足俱乐部将采用“最激烈的对抗方式”,不排除退出中超联赛的可能。

  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参加了9月3日的听证会,并于昨天被告知处罚结果。“俱乐部准备好材料,下周坚决上诉,不排除退出的可能。但目前最关键的核心问题就是球队要打好周六与杭州的比赛,只有自己涨分才能面对困难,顺利保级”。

  对于足协扣除3分的处罚决定,万宏伟表示有三点意见:第一,“撞衫”是失误而绝非故意,尤其是比赛开始前一小时,深足向比赛监督上交的文件里就写的是“白/白/白”,实际上那个时候就搞错了,无论是比赛监督还是球队内部管理人员都没有发现,而导致全队穿了白色球衣上场;第二,根据竞赛条例,比赛开始时间由主裁判决定,当时深足已到现场,不属于人为延误,深足认为这种情况应该属于“裁判认为不符合比赛条件”,与天气不适合比赛等客观情况等同,并在三方商量后决定由深足返回基地取球衣;第三,深足在比赛现场已经向球迷、媒体、比赛监督、足协道歉,赛场和赛后都没有发生恶性事件,比赛也在延迟一个小时后顺利进行了。而且,申花方面也接受了深足的道歉。

  深足究竟会不会步去年武汉队的后尘,退出中超联赛?万宏伟表示:“俱乐部股东不是我一个人啊,到底会不会退出,还需要听取所有股东的意见。同时我也想说,球队的每1分都是教练和队员用血汗踢回来的,我们绝不希望因为一些失误被白白扣掉。我们愿意接受其他方式的处罚,但非常希望继续留在中超。”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