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女排锦标赛中国队首场胜弱旅 蔡斌并不满意

2009年09月05日2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河内9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勍 韩乔)第15届亚洲女排锦标赛5日在越南首都河内开幕。中国队首场迎战哈萨克斯坦队,以3:0获胜。

    中国队开局顺利,在加强进攻的同时注意防守,抓住对方的防守漏洞打快攻,以25:14轻松舀下第一局。

第二局开始后,哈萨克斯坦队虽然加强了防守,但失误较多,拦网成功率不高。中国队则在注意加强拦网的同时继续发动凌厉的攻势,造成对方失误增加,以25:17赢得第二局。第三局双方争夺较激烈,中国队在防守和进攻方面似乎有所懈怠,一些机会球未能把握住,给对方造成得分机会,双方比分交蘀上升。虽然哈萨克斯坦队打得比较顽强,但由于实力差距较大,以19:25告负。

    中国队主教练蔡斌在赛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这场比赛中国队打得一般,特别是第三局不理想,防守反击不如前两局打得好,发球也不如前两局。中国队还要尽快适应越南的气候和场地,把状态调整到最好。比赛开始阶段的对手都比较弱,后面会越来越强。

    中国队与哈萨克斯坦和中国香港队分在C组。第一阶段小组赛后,4个小组的前两名共8支球队将分成E组和F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E组和F组的前两名再进行交叉淘汰赛产生两支决赛队伍,争夺冠军。(完)2009/09/05 20:2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