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欲用大帝换罗比尼奥 曼城贪心开口索要梅西

2009年09月06日2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这世界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这世界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搜狐体育讯 在罗萨里奥的巨人球场,梅西与罗比尼奥度过了一个暗淡的夜晚,前者未能在父老乡亲的眼前率领阿根廷击败巴西,后者虽然随球队拿到了一场胜利,但个人的表现却十分暗淡。但在千里之外的西班牙,梅西与罗比尼奥却是故事的主角。巴萨努力寻求在冬季转会市场将罗尼比奥带到诺坎普,甚至准备好了将亨利也加入交易,但曼城的回价却让人震惊:“买罗比尼奥可以,拿梅西来换。”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梅西去曼城?做梦呢!
亨利太老了,不中用了
罗比、梅西配伊布,非常完美!

  上赛季还没有结束,瓜迪奥拉就点名要一名左边锋,首选目标是里贝里,当时巴萨甚至已经与拜仁达成了优先收购的口头协议,里贝里自己也做好了加盟巴萨的准备。但皇马的介入让事情变得一团糟,拜仁将里贝里的身价提升至8000万欧元以上,巴萨只能选择放弃。对其他目标的追逐也不尽如人意,瓦伦西亚小将马塔愿意加盟巴萨,但瓦伦西亚不放人,拉波尔塔还动过罗本的主意,但就连主席先生自己都知道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梅西卡卡演终极PK(图)

  转会大门关闭前,巴萨向罗比尼奥发起了冲击,利用参加甘伯杯的机会,拉波尔塔会见了曼城高层,但结果让人失望,虽然曼城主帅马克•休斯并不反对出售在他看来组织纪律性不够的罗比尼奥,但曼城管理层最终还是回绝了巴萨的收购申请。不过巴萨并不死心,本赛季曼城锋线阵容超级豪华,罗比尼奥在与阿德巴约、特维斯以及圣克鲁斯等人的竞争中并没有什么优势,很难确保一个主力位置,而明年夏天就是世界杯,一旦无法持续首发,罗比尼奥必须为自己寻找出路。巴萨冬季引援八大目标(图)

  曼城没能打进本赛季欧冠联赛,因此对巴萨来说,能够参加欧冠联赛的罗比尼奥是一个极佳的选择。巴西球员去年夏天转会曼城时身价为4200万欧元,很显然,这个价钱对巴萨来说有些太高了,西班牙媒体透露巴萨的出价大约在1700万欧元左右,同时可以加上马克•休斯十分感兴趣的亨利。虽然上赛季亨利为巴萨赢得三冠王立下了汗马功劳,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威力不可避免地出现下降,如果能换来更年轻的罗比尼奥,瓜迪奥拉并不介意将他放弃。梅西带队黯然退场(图)

  罗比尼奥自己十分期待加盟巴萨,在巴西国家队中,他与来自巴萨的阿尔维斯走得很近,后者充当了传声筒的角色,向他描述巴萨的美好未来。罗比尼奥甚至表示只要能穿上巴萨球衣,他可以接受降薪,以补偿巴萨的转会费支付。不过现在的最大问题还是在于曼城管理层,中东富翁们不缺钱,在他们看来,罗比尼奥是曼城购入的第一名巨星,具有象征意义,不能轻易放弃。“我们知道巴萨希望能够签下罗比尼奥,但就像我们提及梅西的名字时得到的回答一样,他是不可交易的非卖品。”一位曼城官员告诉英格兰媒体,“巴萨想要得到罗比尼奥,除非是用梅西来换。”巴阿十大经典对决

  很显然,曼城开出的条件是巴萨无法接受的。“巴萨不可能放弃梅西,不可能放弃世界最佳球员。”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的态度很坚决。巴萨虽然对罗比尼奥充满兴趣,但只有梅西才是诺坎普之王。现在巴萨决定再等等,等待罗比尼奥因出场时间问题正式向曼城发难那一天的到来,毕竟距离冬季转会市场开启还有一段时间,没必要赶在现在就搞定一切。(搜狐体育 乔巴)巴阿两国美女争艳(图)

·辩论话题:您认为梅西罗比尼奥有望互换么?
正方
反方
正方:有。罗比尼奥是曼城购入的第一名巨星,具有象征意义,不能轻易放弃。巴萨要想签下罗比尼奥,除非拿梅西交易。 反方:没有。巴萨虽然对罗比尼奥充满兴趣,但只有梅西才是诺坎普之王,巴萨不可能放弃世界最佳球员。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