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多幸福阿根廷就有多惨 进军南非世界杯渺茫

2009年09月07日0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阿根廷足球有多惨,巴西足球就有多幸福。蓝白色和黄色总是如此互斥,特别是当阿根廷足球在主场送上一场1∶3的输球,然后目送着巴西队提前晋级南非世界杯的时候,痛苦和快乐,如此分明地写在两队球员和球迷的脸上。

  阿根廷队之惨

  进南非世界杯都危险了

  在两队恶战之前,阿根廷“战神”巴蒂斯图塔接到了主帅马拉多纳的电话:“我希望你能到场,你能给我们带来好运。”而当比赛打响之后,巴蒂的眼神里充满了绝望,阿根廷电视台也多次捕捉到了战神痛苦的表情。

  为了换换运气,马拉多纳和球员要求把主场放到罗萨里奥,这里已经有31年没有承办过国家队的比赛了。“没有任何选择,我们必须拿下巴西队。”赛前马拉多纳自信满满,他甚至向贝利开炮:“我才是世界第一,阿根廷足球是最棒的。”

  下半场,马拉多纳的女婿阿奎罗被派上场,赛前他说过“要带着睾丸上场(像男人一样拼对手)”,但这45分钟,或许是阿奎罗在国家队最痛苦的45分钟。无论是老迈的贝隆,还是年轻的梅西,他们同样经历了在国家队最痛苦的时刻——5年没有品尝过战胜巴西队的滋味。

  这是阿根廷足球49年以来,对巴西队最惨的一次输球。更惨的是,曾经雄霸天下的阿根廷队无缘世界杯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阿根廷队总共只无缘了4届世界杯,最近一次缺席的是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输给巴西队总是让人痛苦得要死,但这就是现实。”赛后的马拉多纳有些崩溃,下课边缘的他揽下了责任:“全应该由我来承担。”

  赛后,阿根廷媒体认为这是阿根廷足球最惨痛的一天,《奥莱报》反复责问着:“我们到底怎么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